火箭重签安东尼兰姆,试训埃利斯和格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火箭后卫满营却还在签后卫并且试训后卫,真的是有些看不懂。据乔纳森费根的报道,安东尼兰姆签下资质合同报价,将重返火箭,相信球迷们对他应该不陌生,夏季赛有一场比赛爆发了,上演了一出7分钟三分球6中5狂砍15分的表演,虽然发挥并不稳定,但这次表演还是给球迷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上赛季兰姆场均可以得到17.3分钟的上场时间,但仅仅能为球队贡献5.5分2.9个助攻的数据,球队在最缺人的时候,也算是给足了兰姆机会,但兰姆确实也没啥高光,属于食之无味,弃之又不可惜的那种。
    
    像兰姆这种球员即使被签下也大概率会是一份双向合同,随时都可以放弃,并不会给球队带来多大负担,而且还能为发展联盟带去一名不错的球员,要知道上赛季的兰姆可是发展联盟最佳进步球员获得者,所以把他放在毒蛇队,那么对于毒舌来说得确是一个很大的提高。签兰姆本身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最大的问题在于拿下兰姆之后,火箭训练营的20人大名单已经满员了,接下来如果不交易或者裁员的话,新赛季的训练营就是围绕着这20人进行了。
    
    如果是没有后续操作的话,那么这个签约也倒是不难理解,阵容满了,训练营可以安心地去训练,但是在阵容已满的情况下火箭再去试训两大后卫就有些耐人寻味了。今天的早些时间,据火箭记者BiJani透露道,蒙塔埃利斯本周已经为火箭完成试训了。埃利斯是何许人也相信老球迷都应该不陌生,曾经属于勇士承上启下的传承人,继当过当年大胡子戴维斯的小弟,同时也当过萌神库里的大哥,可以说他对勇士的发展比较重要,但是却没有留下什么像样的成绩,风头完全被两大后卫所掩盖了。
    
    埃利斯想要重返NBA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最近有关埃利斯想要重返NBA的消息有点多。他先是给独行侠试训,后续又为火箭试训,看得出埃利斯是有重返NBA的决心的,但是目前来看,火箭虽然还没有给出答案,但至少可以证明他并没有通过独行侠的试训。曾经的埃利斯也算是突破界的狂人,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篮球技巧可以轻松杀入对手禁区,但如今年龄偏大的他到底还有多少油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火箭这种阵容中后卫球员可以多到凑齐两桌麻将的球队来说,试训埃利斯也就是看看埃利斯还有多少能量,如果还可以,那么完全可以签下他去给格林充当一下出入NBA的启蒙导师,如果不行,那么试训也不会给火箭带来什么压力。但是试训接下来这一位就有一定说法了,毕竟是休城之子,曾经给火箭外线带来了很足的火力,替保罗出过头,也曾为了留在火箭拒绝了其它球队的高额签约合同。
    
    Kelly Iko的报道中除了埃利斯外,还提到杰拉德格林也参加了火箭本周的试训。虽然格林整个休赛期都和火箭的球员混在一起,但却始终没有传出双方互相有意的消息,直到今天休城之子才得到了面试机会,虽然有点晚但也足够火箭老球迷欣慰了,如果最终斯通能选择签下格林,那么就真的太有人情味了,值得粉一波。
    
    而这前面的一系列操作都在表明一个问题,那就是火箭后续可能还有操作,目前来看,建队核心格林已到位,年轻的帮手也都基本到位,那么剩下的就是要动两名老将了,沃尔本身合同偏大,交易他本身就很困难,如果交易走势必会带回来一些垃圾合同,在火箭人已经满了的情况下已经不可能再接纳任何球员了,所以沃尔大概率不会动,穷人线还需要他去撑呢,那么戈登就是那个唯一能动的人了,可能并不会换来多么出色的筹码,但是戈登这种即战力换回几个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的选秀权还是可以的。这是目前唯一的解释了,球迷们你们认为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新赛季肯定会打 伤病很无奈但我保证一定卷土重来
2 反转!曝9000万先生不愿加盟独行侠
3 慈世平盛赞湖人:这阵容这辈子只能遇一次
4 告别!篮网官宣小乔丹交易正式完成
5 苏群揭秘山东男篮欠薪背后
6 NBA名宿怒斥76人:球队缺乏管教
7 勇士至今未交易换球星真正原因曝光
8 小洛谈前队友隆多:他被媒体说成毒瘤
9 詹姆斯6号湖人球衣已正式发售
10 1年260万重返篮网!继续追逐总冠军
11 篮网6换2交易小乔丹节省4700万
12 曝浓眉曾对施罗德感到沮丧名记透露真因
13 每天损失22.5万美元!西蒙斯拒绝参加76人训练营的代价
14 阿德已获参赛许可!篮网领跑签约,再见小乔丹,去湖人联手詹皇吧
15 迈克-詹姆斯:现在没球可打没什么丢人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根廷3-1委内瑞拉
 
瑞典2-1逆转西班牙03日
C罗绝杀脱衣庆祝02日
董方卓谈年少C罗成功秘诀02日
荷兰1-1挪威02日
 
巴西1-0智利
 
十人法国1-1波黑02日
葡萄牙2-1逆转爱尔兰02日
富安健洋加盟阿森纳01日
萨乌尔高光集锦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