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篮网官宣小乔丹交易正式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篮网官方正式宣布完成以小乔丹为主体的交易,他们送走33岁的内线全明星老将,让他得以能够和活塞完成买断,从而去投奔湖人各取所需实现双赢。篮网官方致谢小乔丹的贡献,篮网总经理也是给予小乔丹送出祝福。
    
    篮网上赛季东部半决赛输给雄鹿,不仅是因为哈登与欧文相继遭遇伤病侵袭,还因为球队的内线被雄鹿打爆。如此情况下,篮网今夏接连引援升级内线,先后搞定米尔萨普与阿尔德里奇两位全明星老将,而小乔丹则是被篮网给抛弃。
    
    原本篮网是想要买断小乔丹,却可能导致他们连续两年奢侈税可能超过一亿美金,而交易送走小乔丹则成功达到降低奢侈税的目标。篮网送出小乔丹与4个次轮签(2022年次轮签,2024年来自奇才的次轮签,2025年来自勇士的次轮签,2027年次轮签),外加部分现金,从活塞换回奥卡福与敦布亚,而如此两人篮网会否留下还是未知数。
    
    小乔丹在篮网已经没有位置,他上赛季的季后赛被纳什雪藏,移动速度慢导致防守成为漏洞,他不适合篮网的战术体系,被放弃没有疑问。小乔丹随后与活塞达成买断协议,放弃了400万美金,转而计划以1年260万美金签约湖人,也将在买断澄清期后签约加盟紫金军团。
    
    篮网官方在宣布交易正式达成后,也是通过官推写道,“感谢你为球队做的一切,小乔丹。(双手膜拜表情包)”
    
    至于篮网总经理希恩-马克斯,则是在声明当中也致谢小乔丹,“我们感谢小乔丹过去两个赛季,他在场内外为我们球队,所做出一切贡献,祝愿他和他的家人,未来一切事情均顺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苏群揭秘山东男篮欠薪背后
2 NBA名宿怒斥76人:球队缺乏管教
3 勇士至今未交易换球星真正原因曝光
4 小洛谈前队友隆多:他被媒体说成毒瘤
5 詹姆斯6号湖人球衣已正式发售
6 1年260万重返篮网!继续追逐总冠军
7 篮网6换2交易小乔丹节省4700万
8 曝浓眉曾对施罗德感到沮丧名记透露真因
9 每天损失22.5万美元!西蒙斯拒绝参加76人训练营的代价
10 阿德已获参赛许可!篮网领跑签约,再见小乔丹,去湖人联手詹皇吧
11 迈克-詹姆斯:现在没球可打没什么丢人的
12 都说乔丹靠皮蓬夺冠,老詹连皮蓬都不如?
13 瓦格纳之子成2023届全美最佳高中生,布朗尼仅排第50位
14 露天看台记者:浓眉对挡拆过后施罗德的视野感到沮丧
15 隆多时隔一年重回湖人,他的目标是明年办冠军游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