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肯定会打 伤病很无奈但我保证一定卷土重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NBC体育报道,距离上次克雷-汤普森身穿勇士球衣上场打球已经过去两年多了。这位全明星得分后卫在2019年NBA总决赛第六战不慎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而在经过长达一年的恢复终于准备要复出时,又在2020-21赛季开始之前撕裂了跟腱。
    
    如今,经历了可能是篮球运动中最严重伤病的汤普森,已经准备好在本赛季回归勇士了。虽然很多人会觉得,被剥夺了两年的运动巅峰期是一种对时光的巨大消磨,但汤普森却秉持着不同的心态。他总是向前看,相信当他重新为勇士披挂上阵时,会有重要的事情在等着他。
    
    “是的,我本赛季肯定会打,”汤普森今天在Instagram上做直播时表示,“上帝保佑,我就要上场打球了。受伤并不好玩,但这是体育运动的一部分。面对伤病,你有什么办法?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前进……我一定会卷土重来的,这是注定的事实,我保证。”
    
    勇士队知道汤普森即将复出,他的回归时间以及他回归后的表现,将是决定他们能否重返争冠行列的重要因素。
    
    在选中天赋异禀的新秀乔纳森-库明加和摩西-穆迪,签下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小奥托-波特以及内马尼亚-别利察之后,勇士队的阵容显然比上赛季打进附加赛时更加全面且强大。不过,他们是否能真正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仍将取决于汤普森万众期待的回归。
    
    “我认为这主要取决于克雷,他能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曾在选秀大会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是‘依赖于他’,但有了健康的克雷-汤普森,我们才算阵容齐整。我不知道他是否、何时,以及会以怎样的状态回归,我期待他健康回归。我不想为他施压任何时间上的压力,因为这不会是赛季初的事情,也不会是揭幕战。但我们真的需要我们前二或前三的球员,能打出前二或前三的水准。”
    
    在受伤前的2018-19赛季,汤普森作为队中的第三出手选择,场均得到21.5分3.8个篮板2.4次助攻和1.1次抢断,三分命中率达到40.2%。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反转!曝9000万先生不愿加盟独行侠
2 慈世平盛赞湖人:这阵容这辈子只能遇一次
3 告别!篮网官宣小乔丹交易正式完成
4 苏群揭秘山东男篮欠薪背后
5 NBA名宿怒斥76人:球队缺乏管教
6 勇士至今未交易换球星真正原因曝光
7 小洛谈前队友隆多:他被媒体说成毒瘤
8 詹姆斯6号湖人球衣已正式发售
9 1年260万重返篮网!继续追逐总冠军
10 篮网6换2交易小乔丹节省4700万
11 曝浓眉曾对施罗德感到沮丧名记透露真因
12 每天损失22.5万美元!西蒙斯拒绝参加76人训练营的代价
13 阿德已获参赛许可!篮网领跑签约,再见小乔丹,去湖人联手詹皇吧
14 迈克-詹姆斯:现在没球可打没什么丢人的
15 都说乔丹靠皮蓬夺冠,老詹连皮蓬都不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