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盛赞湖人:这阵容这辈子只能遇一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湖人今年经历令人失望的季后赛一轮游后,湖人篮球运营副总裁佩林卡今夏开启疯狂引援操作模式,彻底重塑围绕詹眉双核打造的阵容,引进威少组成三巨头,还引进一众老将升级阵容。湖人的梦幻阵容获得湖人2010年总冠军成员慈世平盛赞,甚至是表示如此阵容这辈子只可能遇到一次,迫不及待要看新赛季。
    
    慈世平在个人社媒如是写道,“新赛季的湖人就像美国传奇女歌手劳伦-希尔的专辑,这辈子只可能遇到一次。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湖人开启新赛季,请直接跳过季前赛吧!”
    
    湖人如今的阵容有翻天覆地变化,上赛季的球队阵容只剩下四名球员,其中之一小加索尔在引进小乔丹后,看起来不太可能回归。
    
    詹姆斯将在新赛季开始他的第19个NBA赛季,也是他合同的倒数第二个赛季。相应地,詹姆斯身边已经是群星云集,湖人阵容包括六七名未来名人堂成员和60次全明星阵容(包括小加索尔)。
    
    湖人哪怕足见有史以来最古老的球队之一,毕竟紫金军团拥有11名32岁以上的球员,以及6名35岁以上的球员,这最终可能会决定詹姆斯退役后的总冠军戒指数量。
    
    “智慧绝对是赢得总冠军的关键,”朗多在回归湖人后如是表态,“显然随着年龄和在球场上的经验累加,我们有很多这样的事情……我期待反对者说我们的年龄是个问题。但老实说,如果没有纪律,你就不会在这个联盟中保持长久续航性。我们有那些有老家伙们,但与此同时他们仍然在这个级别的联盟中打球,自然是是有原因的……所以我不担心任何事情,或者观众说年龄会有所不同,但我认为净胜将成为我们新赛季获胜的重要因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告别!篮网官宣小乔丹交易正式完成
2 苏群揭秘山东男篮欠薪背后
3 NBA名宿怒斥76人:球队缺乏管教
4 勇士至今未交易换球星真正原因曝光
5 小洛谈前队友隆多:他被媒体说成毒瘤
6 詹姆斯6号湖人球衣已正式发售
7 1年260万重返篮网!继续追逐总冠军
8 篮网6换2交易小乔丹节省4700万
9 曝浓眉曾对施罗德感到沮丧名记透露真因
10 每天损失22.5万美元!西蒙斯拒绝参加76人训练营的代价
11 阿德已获参赛许可!篮网领跑签约,再见小乔丹,去湖人联手詹皇吧
12 迈克-詹姆斯:现在没球可打没什么丢人的
13 都说乔丹靠皮蓬夺冠,老詹连皮蓬都不如?
14 瓦格纳之子成2023届全美最佳高中生,布朗尼仅排第50位
15 露天看台记者:浓眉对挡拆过后施罗德的视野感到沮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