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6号湖人球衣已正式发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据湖人记者阿拉什-马卡兹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休赛期早些时候正式将球衣号码从23号改为6号。
    
    实际上早在两年前,为了给当时的新队友安东尼-戴维斯让出他大半生都在穿着的球衣号码,詹姆斯就想这么做了,但考虑到当时詹姆斯的23号球衣库存达到八位数,耐克公司暂时劝止了他的这一想法。
    
    两年后,詹姆斯和耐克已经准备好做出改变。美国特许运动服装、运动器材及相关商品在线零售商Fanatics在当地时间周四已经正式开始批量生产詹姆斯的湖人全新6号球衣,并在网上和零售店进行销售。
    
    据Fanatics的一位发言人透露,詹姆斯的这件全新战袍,是当天网上最畅销的球衣,而且预计这一情况将会持续到整个周末假期。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詹姆斯时隔两年终于更换了球衣号码,但戴维斯却改变了主意,决定保留他来湖人后所穿的3号球衣。两年前戴维斯被交易到湖人队后,马卡兹曾对他进行过一次采访,当时他详细介绍了自己所穿球衣号码的历史。
    
    “作为一个芝加哥人,乔丹一直穿的是23号,而他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戴维斯当时解释道,“不过老实说,在改穿23号之前,我还穿过3号和30号。当我刚刚以新生身份进入高中时,3号和30号已经都被高年级的人选走了,所以他们随便从袋子里翻出一件球衣丢给我,说‘这就是你要穿的号码。’那件球衣刚好就是23号。”
    
    “显然,乔丹穿过23号,而我小时候还看着勒布朗也穿过,所以这个号码在我心中留下了很深的烙印。得知自己能和乔丹、勒布朗穿同样的号码,这绝对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戴维斯补充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1年260万重返篮网!继续追逐总冠军
2 篮网6换2交易小乔丹节省4700万
3 曝浓眉曾对施罗德感到沮丧名记透露真因
4 每天损失22.5万美元!西蒙斯拒绝参加76人训练营的代价
5 阿德已获参赛许可!篮网领跑签约,再见小乔丹,去湖人联手詹皇吧
6 迈克-詹姆斯:现在没球可打没什么丢人的
7 都说乔丹靠皮蓬夺冠,老詹连皮蓬都不如?
8 瓦格纳之子成2023届全美最佳高中生,布朗尼仅排第50位
9 露天看台记者:浓眉对挡拆过后施罗德的视野感到沮丧
10 隆多时隔一年重回湖人,他的目标是明年办冠军游行
11 周琦事件后CBA应效仿NBA成立球员工会?我国现行规定暂不允许
12 ESPN名记为火箭队在2021年NBA休赛期的表现评分
13 名记:勇士篮网尼克斯球员被要求必须接种疫苗
14 阿里纳斯:如果当年保罗联手科比,湖人至少称霸联盟10年
15 安东尼回忆19年被裁:我前一年还是一个全明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