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损失22.5万美元!西蒙斯拒绝参加76人训练营的代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不知不觉一个暑期就过去了。NBA各队的人员也差不多快定型了。根据目前信息来看,各队训练营将于9月29号开始,那时候各队可以开始正式磨炼新阵容。但在此前76人队的西蒙斯正式宣布了自己拒绝参加76人的训练营,如果球队没能在训练营开营前送走他,那么西蒙斯将接受联盟的处罚。
    
    有美国媒体就以此话题进行了探讨,根据他们的计算方式,西蒙斯每缺席一天的集体训练就将被罚款22.5万美元,而NBA一周共有6个工作日,所以他缺席一周将面临135万美元的处罚,这已经是NBA底薪球员一年的工资了,可见处罚力度之大。
    
    但是西蒙斯已经做好了准备,即使面临巨额罚款他也不愿意向76人妥协。像他这样拿过大合同的球员更加看重的是球队对自己的态度,有钱就是可以硬气一回!目前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在积极地为西蒙斯找一个完美的解决办法,同时还拿他名下的球员马克西来威胁76人别对西蒙斯做过重的处罚,将西蒙斯的损失降到最小。
    
    目前联盟仍然有大把球队想要拿下这位年轻的球员,但是没有一个能够满足76人的狮子大开口,毕竟不管用何种方法去衡量,西蒙斯的价值也不可能和哈登齐平。在各大平台给出的预测中,勇士是最有可能得到西蒙斯的,其次是森林狼和国王。
    
    如果勇士想要得到西蒙斯,那么维金斯必然是达成交易的关键人物,之后的问题就是勇士愿意加上几名新秀来作为添头来让76人满意,在之前的要价76人甚至一度要勇士现有的3名年轻球员还有2个首轮签来做天头,这显然不切实际。而且在我看来,勇士真的没有必要来参加西蒙斯的拍卖会,西蒙斯和格林最用的重叠并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多真面影响,反而有可能拖累球队。
    
    对于森林狼和国王,无论西蒙斯去哪一支对于他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在短期内,这几支球队都没有季后赛压力,而在常规赛对手对于西蒙斯的针对会大大减小,这样他的缺点在场上不会被暴露出来,然后再打几年球合同到期后,大家都有可能忘记他当初的糟糕表现,从而再给他开一份大合同。尤其是森林狼,和兄弟打卡上班,按时下班然后一起出去玩,每天还有钱拿,这样的生活对于没有荣誉要求的球员来说确实很美好。
    
    但是不管怎么样,西蒙斯离开76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无非就是还有多少的精力愿意耗下去罢了。西蒙斯现在也对将要去往的球队没有要求了,唯一条件就是尽快离开76人。对于目前的西蒙斯来说,如果真的能前往自己想要去的球队,那么交一些罚款相比西蒙斯也是不会在乎的。
    
    看到西蒙斯将要每天交22.5万刀的罚款还能在社交平台笑嘻嘻,我真的是投向了羡慕的眼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德已获参赛许可!篮网领跑签约,再见小乔丹,去湖人联手詹皇吧
2 迈克-詹姆斯:现在没球可打没什么丢人的
3 都说乔丹靠皮蓬夺冠,老詹连皮蓬都不如?
4 瓦格纳之子成2023届全美最佳高中生,布朗尼仅排第50位
5 露天看台记者:浓眉对挡拆过后施罗德的视野感到沮丧
6 隆多时隔一年重回湖人,他的目标是明年办冠军游行
7 周琦事件后CBA应效仿NBA成立球员工会?我国现行规定暂不允许
8 ESPN名记为火箭队在2021年NBA休赛期的表现评分
9 名记:勇士篮网尼克斯球员被要求必须接种疫苗
10 阿里纳斯:如果当年保罗联手科比,湖人至少称霸联盟10年
11 安东尼回忆19年被裁:我前一年还是一个全明星
12 2023年篮球世界杯抽签:中国男篮遭遇下下签
13 湖人官宣签约朗多!新赛季改穿4号球衣
14 朗多重返湖人真因!詹皇浓眉招募是关键
15 西蒙斯表态不再为76人效力!拒绝去训练营报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