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已获参赛许可!篮网领跑签约,再见小乔丹,去湖人联手詹皇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根据The Al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已经获准再次参加比赛,并通过了所有必要的测试。同时消息人士透露,篮网是签下阿尔德里奇的领跑者。
    
    在今年4月,阿尔德里奇因为心律不齐宣布退役。但是在根据NBA记者Billy Reinhardt的报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最近几周和数支球队进行了会面和试训,他目前正在努力得到医疗许可证明。2020-21赛季,阿尔德里奇因为潜在的心脏问题退役,但是最近他似乎有对自己的身体再次燃起信心,想要重回NBA。
    
    而现在,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阿尔德里奇终于通过了所有的测试,终于能够重新回到NBA的舞台,上赛季阿德场均能得到13.5分4.5篮板3.8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3%,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8.8%,毫无疑问,36岁的阿德依旧是一块完美的夺冠拼图,考虑到当初篮网在阿德宣布离开赛场时的全力支持,他最终选择回到篮网也在情理之中。
    
    如果篮网最终真的签下阿德,那么他们下赛季的内线实力将会非常出色,除了已经在阵中的格里芬之外,篮网还在今日正式签下了米尔萨普这位老将,下赛季他们的内线轮换非常可能就是格里芬、阿德和米尔萨普。
    
    那么这也就意味着,篮网中锋小乔丹基本上是要被篮网买断了,篮网此前就一直在跟小乔丹商量买断的事情,上赛季后半段,篮网主帅纳什就几乎弃用了小乔丹。现在阿德又马上要复出,篮网内线可以选择的人太多了,完全不需要留着小乔丹。
    
    当然,小乔丹也不是没有下家可去,根据此前的消息,湖人确实有意得到小乔丹,这位昔日的最佳防守一阵球员在这两年表现得有些挣扎,防守能力更是一落千丈。但是考虑到小乔丹其实也才33岁,湖人还是可以选择在他身上赌上一把的。
    
    回顾小乔丹这两年的衰退,除了自身运动能力下滑之外,还有两个重要的原因,一个是没有一个可以镇得住他的老将,另外就是缺少一个真正能给他传出好球的球员,虽然独行侠的东契奇和篮网的哈登都是传球好手,无奈在独行侠时小乔丹态度不好,在篮网时纳什给的机会不多,他曾经在快船那种出色的吃饼能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
    
    但是如果小乔丹能到湖人,在詹姆斯、隆多、威少等人身边打球,那么他肯定能在这些球员出色的传球能力之下,重新体验到当初在保罗身边打球的乐趣。此外,无论是詹姆斯、安东尼还是隆多,在NBA都属于非常能服众的球员,完全有办法让小乔丹好好打球,不少球迷也认为,小乔丹如果能和詹姆斯联手,他会像当初的霍华德一样,重新证明自己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迈克-詹姆斯:现在没球可打没什么丢人的
2 都说乔丹靠皮蓬夺冠,老詹连皮蓬都不如?
3 瓦格纳之子成2023届全美最佳高中生,布朗尼仅排第50位
4 露天看台记者:浓眉对挡拆过后施罗德的视野感到沮丧
5 隆多时隔一年重回湖人,他的目标是明年办冠军游行
6 周琦事件后CBA应效仿NBA成立球员工会?我国现行规定暂不允许
7 ESPN名记为火箭队在2021年NBA休赛期的表现评分
8 名记:勇士篮网尼克斯球员被要求必须接种疫苗
9 阿里纳斯:如果当年保罗联手科比,湖人至少称霸联盟10年
10 安东尼回忆19年被裁:我前一年还是一个全明星
11 2023年篮球世界杯抽签:中国男篮遭遇下下签
12 湖人官宣签约朗多!新赛季改穿4号球衣
13 朗多重返湖人真因!詹皇浓眉招募是关键
14 西蒙斯表态不再为76人效力!拒绝去训练营报到
15 曝篮网与两届篮板王商议买断 湖人密切关注有望抢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