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宿怒斥76人:球队缺乏管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NBA休赛期,76人外线核心西蒙斯去哪?成为最近最热门的话题,不但球迷争论不休,NBA众多名宿更是议论纷纷,从休赛期开始76人狮子大张口,要将西蒙斯交易到勇士,换来威金斯等球员,然后森林狼、猛龙、国王球队进行商讨,从开始76人索要对方球星,到现在有首轮就可以,76人的要求越来越低,根据NBA记者Jake FischerDE消息,此前追求西蒙斯的球队全部离去,有关西蒙斯的闹剧或许要持续到新赛季交易截止日。
    
    而西蒙斯本人目前已经拒绝为76人出战,表示只要76人愿意交易他,自己愿意效力任何一支球队,在今天他更新了自己的动态,发出了自己在洛杉矶夜里骑车和一段自己坐着休息的视频。面对未来,西蒙斯已经迷茫,他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路在何方。
    
    针对西蒙斯的问题,NBA名宿巴克利在做客一档节目中疯狂吐槽西蒙斯,他表示,76人就是缺乏对于球员的管教,西蒙斯的举动更是讹谬,球队不该迫于他的压力而选择交易,他说交易就交易,这件事很明显太过简单,如果我是球队管理层,我会亲自告诉西蒙斯,球队不会轻易放走你,若他还一意孤行,或许说球队最后未能把他送走,那么他必须参加球队的所有比赛。球队给你2个亿的薪资,对于他的要求不高,只是让你把投篮练习好,就因为这样的原因生气,未免太高估自己,倘若在球队不出战,76人应该给予禁赛处理,让他一分钱都拿不到。
    
    巴克利还拿雄鹿核心字母哥与西蒙斯对比,同样都是球队核心,同样投篮不好,为何字母哥无所畏惧带领雄鹿拿下总冠军,而西蒙斯就不能勇敢面对自己的问题呢?西蒙斯出现今天这样的问题,完全是76人对他太好且刚开始缺乏管教造成现在这样的局面。
    
    曾经巴克利的发声一般会遭到球迷的反对,而这次球迷全部赞同巴克利的观点,西蒙斯确实有太多需要提升的地方,薪资来说,76人在2019年用5年1.7亿美元续约西蒙斯,那年西蒙斯只有23岁,足可见76人完全把他当成球队未来核心,如今刚刚过去2年就出现这样的事情,球队伤心在所难免。
    
    其二,西蒙斯的投篮,西蒙斯每年休赛期都在训练,从新秀时期开始,休赛期训练已经成为他的标配,练习投篮,练习罚球,可到了赛场之上,依然那么低迷,上赛季他不到3成的罚球,更是创造了NBA最差纪录。这样的差距,让球迷忍不可忍,自己却看不清自身的问题。为何别人不愿意交易得到他,主要原因,他外线威慑力太低所致。
    
    其三,自己高估了自己的实力,虽然西蒙斯的薪资排在联盟前列,且目前只有25岁,天赋曾经比肩詹姆斯,但现在无人问津,究其原因,还是自己没有把自己打造好,沉浸在曾经的荣誉和声誉中,没有真正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上赛季场均14.3分7.2篮板6.9助攻1.6抢断,从数据看完全没问题,不过翻看他四年数据,完全没有太多增加,特别是得分上,新秀赛季场均15.8分高于他上赛季的得分,这难道就是他在NBA联盟四年的成长?很明显不能让人满意。
    
    西蒙斯未来的路还长,要改变就从自身改变,只有自己变强大,才有更多的底气和自信与球队谈,只是目前西蒙斯还未明白其中的道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至今未交易换球星真正原因曝光
2 小洛谈前队友隆多:他被媒体说成毒瘤
3 詹姆斯6号湖人球衣已正式发售
4 1年260万重返篮网!继续追逐总冠军
5 篮网6换2交易小乔丹节省4700万
6 曝浓眉曾对施罗德感到沮丧名记透露真因
7 每天损失22.5万美元!西蒙斯拒绝参加76人训练营的代价
8 阿德已获参赛许可!篮网领跑签约,再见小乔丹,去湖人联手詹皇吧
9 迈克-詹姆斯:现在没球可打没什么丢人的
10 都说乔丹靠皮蓬夺冠,老詹连皮蓬都不如?
11 瓦格纳之子成2023届全美最佳高中生,布朗尼仅排第50位
12 露天看台记者:浓眉对挡拆过后施罗德的视野感到沮丧
13 隆多时隔一年重回湖人,他的目标是明年办冠军游行
14 周琦事件后CBA应效仿NBA成立球员工会?我国现行规定暂不允许
15 ESPN名记为火箭队在2021年NBA休赛期的表现评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