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6换2交易小乔丹节省4700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NBA一笔重磅大交易达成,篮网把小乔丹、4个次轮选秀权和578万美元现金送到活塞,从而交易得到奥卡福和敦布亚;通过这一笔6换2大交易,篮网能够节省4700万美元的薪水和奢侈税。
    
    篮网通过交易送出小乔丹,不仅清理薪资空间,而且引援年轻的两名年轻球员;活塞将会买断小乔丹的2000万美元合同,一旦他成为自由球员,湖人将是强有力的争夺者;换句话说,小乔丹很可能在买断后加盟湖人。
    
    篮网完成小乔丹大交易之后,篮网正式宣布裁掉阿利兹-约翰逊,从而腾出一个位置;紧接着沃纳罗斯基报道,7届全明星阿尔德里奇已经同意签约篮网,双方将签下1年2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5个月前阿德因心脏问题宣布退役,如今他又回来了。
    
    上赛季被马刺买断后,阿德为篮网打了5场比赛,担任球队首发内线,场均上场25.9分钟能够拿到13.5分4.5篮板和1.9助攻1.1盖帽,仅为篮网打5场就被迫宣布退役——心律不齐的心脏问题。
    
    篮网记者Billy Reinhardt发推写道:篮网官宣小乔丹和阿利兹-约翰逊离队,敦布亚和奥卡福来了,随着米尔萨普和阿德签约,篮网拥有15名正式球员。
    
    篮网三笔疯狂操作,先是6换2交易小乔丹并且省下4700万美元,之后裁掉约翰逊,并且1年260万美元签下阿德;从而打造了一支拥有6名全明星球员的豪阵——杜兰特、欧文、哈登、格里芬、阿德和米尔萨普,这6人都入选了2015年全明星阵容,合计44次进入全明星赛,篮网三巨头又获冲冠新帮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浓眉曾对施罗德感到沮丧名记透露真因
2 每天损失22.5万美元!西蒙斯拒绝参加76人训练营的代价
3 阿德已获参赛许可!篮网领跑签约,再见小乔丹,去湖人联手詹皇吧
4 迈克-詹姆斯:现在没球可打没什么丢人的
5 都说乔丹靠皮蓬夺冠,老詹连皮蓬都不如?
6 瓦格纳之子成2023届全美最佳高中生,布朗尼仅排第50位
7 露天看台记者:浓眉对挡拆过后施罗德的视野感到沮丧
8 隆多时隔一年重回湖人,他的目标是明年办冠军游行
9 周琦事件后CBA应效仿NBA成立球员工会?我国现行规定暂不允许
10 ESPN名记为火箭队在2021年NBA休赛期的表现评分
11 名记:勇士篮网尼克斯球员被要求必须接种疫苗
12 阿里纳斯:如果当年保罗联手科比,湖人至少称霸联盟10年
13 安东尼回忆19年被裁:我前一年还是一个全明星
14 2023年篮球世界杯抽签:中国男篮遭遇下下签
15 湖人官宣签约朗多!新赛季改穿4号球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