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至今未交易换球星真正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一年多时间,一直有传闻称勇士想要通过交易换取球星。通过最近两次选秀,勇士已经囤积了詹姆斯-怀斯曼、库明加、摩西-穆迪三大新星,但勇士至今没有出手发动交易。《The Athletic》勇士随队记者安东尼-斯拉特曝光了勇士按兵不动的真正原因,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不想交易怀斯曼和库明加,至少现在是这样。
    
    多个消息源确认,勇士确实跟费城谈过本-西蒙斯交易,但双方从未严肃进行过谈判,因为费城要价太高了。选秀日之后,双方再也没有进行过联系。据悉,在赛季开始前,勇士不可能发动任何交易拿手中的优质筹码去换老将,虽然这是勇士三叉戟的意愿,但拉科布至少现在不打算满足他们的要求。
    
    对于勇士三叉戟来说,他们想要充分利用生涯剩余不多的巅峰去冲冠,所以他们希望球队能用未来资产换即战力,这无可厚非。但作为球队老板,拉科布必须得重视可持续发展,他不能为了眼前利益放弃未来。现阶段,拉科布并不想交易怀斯曼或库明加,因为两人目前都处在新秀合同期内,对于这种薪金空间吃紧的球队来说,新秀合同红利非常关键。
    
    拉科布认为,怀斯曼和库明加现在可以在勇士昂贵的阵容中扮演相对便宜的轮换球员,跟其他球员互补。然后等到他们新秀合同到期签下第二份合同,那时候勇士三叉戟已经进入到生涯暮年,新星可以直接接班,让勇士开启另一个时代。
    
    对于球迷来说,很多人可能会质疑怀斯曼、库明加的上限,很多人可能会希望勇士能不计成本、不计后果进行操作努力帮库里在生涯巅峰结束前再拿一个冠军,很多人可能不像拉科布那样关心球队的未来。
    
    但拉科布不同,他跟球迷的视角不一样,他在做一切决定前都要通盘考虑。说到底,拉科布才是那个签支票的人,才是球队最具影响力的决策人,他会听取各种声音,勇士任何重大决定都必须最终得到拉科布的同意。
    
    在其他球队的高管看来,怀斯曼和库明加有天赋,但还没证明自己。在他们看来,如果勇士要处理安德鲁-维金斯的合同就必须得搭上怀斯曼和库明加。但是,拉科布梦想着5年后怀斯曼和库明加能成为勇士的领军带着勇士打季后赛。
    
    当然,并不是说勇士一定不会进行交易,但想要说服勇士做交易非常难。拉科布曾说,怀斯曼和库明加(包括乔丹-普尔和穆迪)是球队通往未来的桥梁。现在,拉科布并不打算烧毁这座桥梁,至少他没打算用手中的筹码去换西蒙斯这个档次的球员。
    
    如果交易市场中出现更高档次的球星,勇士或许会出手,但现阶段勇士没有交易的紧迫感。如果勇士真的要进行大交易,或许得等到明年一月或交易截止日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名宿怒斥76人:球队缺乏管教
2 小洛谈前队友隆多:他被媒体说成毒瘤
3 詹姆斯6号湖人球衣已正式发售
4 1年260万重返篮网!继续追逐总冠军
5 篮网6换2交易小乔丹节省4700万
6 曝浓眉曾对施罗德感到沮丧名记透露真因
7 每天损失22.5万美元!西蒙斯拒绝参加76人训练营的代价
8 阿德已获参赛许可!篮网领跑签约,再见小乔丹,去湖人联手詹皇吧
9 迈克-詹姆斯:现在没球可打没什么丢人的
10 都说乔丹靠皮蓬夺冠,老詹连皮蓬都不如?
11 瓦格纳之子成2023届全美最佳高中生,布朗尼仅排第50位
12 露天看台记者:浓眉对挡拆过后施罗德的视野感到沮丧
13 隆多时隔一年重回湖人,他的目标是明年办冠军游行
14 周琦事件后CBA应效仿NBA成立球员工会?我国现行规定暂不允许
15 ESPN名记为火箭队在2021年NBA休赛期的表现评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