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队又不和谐了?阿扎尔推搡卡拉斯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1,比利时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大胜哥斯达黎加获得了胜利,队内的几名进攻球员均有出色的发挥。虽然取胜对手,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值得关注的一幕,阿扎尔得到球权后,推开了跑到身边的卡拉斯科。后者目前正效力中超大连一方队。
    
    比利时最近几年出现了黄金一代,众多球星济济一堂,欧洲红魔也成为了世界足坛的一支新贵。在世预赛中,比利时10场比赛9胜1平强势出线。而在世界杯前的三场热身赛中,更是获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成绩,最近19场比赛,比利时14胜5平也是保持不败。
    
    虽然比利时纸面实力强大,同时球员的竞技状态也处于顶级水准,但比利时在世界大赛上的成绩却较为平淡。这场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比利时大比分3-1领先,在前场进攻时,阿扎尔与卡拉斯科都跑到了前场的左侧,但是皮球只有一个,谁控球谁跑位呢?名气更大的阿扎尔控制住了皮球的同时,一把推开了卡拉斯科,有熟悉比利时队过往历史的球迷调侃阿扎尔的心理活动:“你拿不拿?不拿给我了。”
    
    实事求是的讲,比利时队场外新闻不少,尤其是大赛时,曾出现过“内讧”的情况。这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在比利时国家队中有来自南部法语区的球员,来自北部荷语区的球员,还有一些来自摩洛哥的后裔球员。此前的经典例子就有库尔图瓦给德布劳内戴绿帽,前主帅威尔莫茨吐槽库尔图瓦是球队内鬼……
    
    此番发生“推搡”的阿扎尔与卡拉斯科都是球队的主力球员,而且在比赛中都同踢左边路,一旦两者发生矛盾,肯定会影响球队左边路的进攻。对于主帅马丁内斯来说,排兵布阵和维护更衣室和谐,对比利时队取得世界杯好成绩都至关重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特鲁西埃看衰日本:穆帅或温格来带也难
2 要让英格兰球迷重拾信心 世界杯是最重要比赛
3 库蒂尼奥发文感谢父亲教会了他忠诚 惹利物浦球迷吐槽
4 从足坛巨星到菜鸟教练 下一个齐达内在路上
5 巴西实力最强将夺世界杯 英格兰可进八强
6 法国主力框架露端倪 德尚欲用天赋补队伍经验短板
7 德尚宣布博格巴首战首发概率大 名宿劝其三思
8 赢球反而尴尬!三狮军团两套阵容难落实主打方案
9 英格兰出征世界杯 英国皇家空军7架战机送行
10 世界杯第一战至关重要 葡萄牙不只有C罗
11 5数据证英格兰错弃最强左闸 伯特兰:我该去世界杯
12 没什么不可能 英格兰队要小组第一出线
13 欧洲红魔有险 解放曼城大脑是成功之道
14 揭秘费基尔转会利物浦失败:体检未过存疑
15 我的巴萨生涯已经结束 不会再回巴萨执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