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实力最强将夺世界杯 英格兰可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世界杯即将开战,德国、西班牙、巴西、法国等球队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英格兰足球名宿欧文在赛前也对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进行了一番预测,欧文认为在这几支球队中,巴西最为强大。在谈到英格兰队前景时,欧文看好三狮军杀入八强。
    
    德国是世界杯的卫冕冠军,球队实力强大,放弃萨内这样的球员也可以看出德国强大的球员储备。西班牙的实力也不容小视,斗牛士军团希望弥补四年前在巴西世界杯小组无法出线的耻辱。而法国队群星璀璨,整支球队有不少天赋极佳的球员,德尚的球队也被看好赢得本届世界杯。
    
    但是英格兰足球名宿欧文却认为,以上三队都难以获得成功,他个人更看好巴西队可以在2002年赢得世界杯后再一次捧杯。“巴西队阵中有两位杰出的守门员,同时防守球员配置强大,而且还有内马尔、热苏斯以及库蒂尼奥这样极具进攻天赋的球员。法国队阵中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在世界大赛中,我对他们能获得好成绩持怀疑态度。西班牙以及德国也是我喜欢的球队,但是在我眼中,巴西队会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强球队。”欧文表示。
    
    巴西队在蒂特带领下发挥高光,至今的21场比赛仅输球一次,而在刚结束的对战奥地利的比赛中,热苏斯、内马尔以及库蒂尼奥三大攻击手也分别打入一球,这也可以显示出球队极强的竞技状态。
    
    随后,欧文还谈起了自己的祖国英格兰的世界杯前景,他认为英格兰可以进入世界杯八强:“我们受到了很多的期待,如果没有杀入1/4决赛,我认为球队会遭遇很多质疑。我非常喜欢我们的主帅,我喜欢我们的战术,我们有着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我认为英格兰杀入八强非常有可能实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主力框架露端倪 德尚欲用天赋补队伍经验短板
2 德尚宣布博格巴首战首发概率大 名宿劝其三思
3 赢球反而尴尬!三狮军团两套阵容难落实主打方案
4 英格兰出征世界杯 英国皇家空军7架战机送行
5 世界杯第一战至关重要 葡萄牙不只有C罗
6 5数据证英格兰错弃最强左闸 伯特兰:我该去世界杯
7 没什么不可能 英格兰队要小组第一出线
8 欧洲红魔有险 解放曼城大脑是成功之道
9 揭秘费基尔转会利物浦失败:体检未过存疑
10 我的巴萨生涯已经结束 不会再回巴萨执教
11 姆巴佩拯救法国!19岁少年成高卢雄鸡夺冠新希望
12 高卢雄鸡险被美国二队掀翻 留给法国时间不多了
13 怒批球队失去平衡 首战对澳大利亚必换首发
14 10战造9球!利物浦遗珠成西班牙版娃娃脸杀手
15 萨拉赫直言欧冠伤退让人绝望 称赞齐祖只字不提拉莫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