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不可能 英格兰队要小组第一出线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格兰队阵中球星不少,但近年来世界大赛表现不佳。在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主教练索思盖特表示,他的工作就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英格兰队要拿到小组第一出线。
    
    英格兰队近年来在国际大赛中总是给人一种“看起来很强”的感觉,球星的确不少,战绩确实不佳。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1/8决赛中,英格兰队1-2爆冷不敌冰岛队,无缘晋级八强。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英格兰队甚至折戟小组赛,让人大跌眼镜。现在距离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只有4天时间,距离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只有8天时间,索思盖特率领的这支三狮军团能否给球迷带来惊喜,拿出上佳表现?
    
    面对媒体记者,索思盖特信心十足。“我的工作就是确保球迷继续梦想,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为什么我要限制大家的感觉呢?对于世界杯,我们充满了期待。我告诉大家,英格兰队要拿出精彩表现。年轻球员都洋溢着乐观的情绪,他们相信没有什么不可能,的确是这样。如果英格兰队小组赛就打道回府,我们没有人会感到高兴。英格兰队需要拿出上佳表现,准备充分,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阶段。”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中被分到G组,同组的还有比利时队、巴拿马队和突尼斯队。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对手是突尼斯队,两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两点开战。目前,英格兰队状态不错。在近10场比赛中,英格兰队7胜3平,激战德国、巴西、荷兰、意大利保持不败,7场零封对手,状态相当不错,球队上下士气高涨。不过,想要拿到G组头名,除了自身发挥出色,还要看主要竞争对手比利时队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红魔有险 解放曼城大脑是成功之道
2 揭秘费基尔转会利物浦失败:体检未过存疑
3 我的巴萨生涯已经结束 不会再回巴萨执教
4 姆巴佩拯救法国!19岁少年成高卢雄鸡夺冠新希望
5 高卢雄鸡险被美国二队掀翻 留给法国时间不多了
6 怒批球队失去平衡 首战对澳大利亚必换首发
7 10战造9球!利物浦遗珠成西班牙版娃娃脸杀手
8 萨拉赫直言欧冠伤退让人绝望 称赞齐祖只字不提拉莫斯
9 英超烧钱季已经开启 世界杯后还有转会好戏
10 里昂官方宣布费基尔将留队 转会红军失败
11 图雷再批瓜帅伪君子:他不是大师
12 利物浦名宿被册封爵位 看台或为他改名
13 曝曼联更倾向买贝尔 穆鸟担心C罗影响卢卡库
14 纳瓦斯恐被清洗!皇马购门神德赫亚阿利森二选一
15 日本0-2瑞士遭遇连败 R罗点球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