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费基尔转会利物浦失败:体检未过存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报道,里昂官方突然宣布终止了与利物浦有关费基尔转会的谈判。两家俱乐部原本已就费基尔的转会费达成共识,球员也和利物浦谈妥了合同条款,甚至完成了转会例行体检。然而,这笔交易最终还是胎死腹中。英国媒体《镜报》认为,里昂单方面终止谈判可能和利物浦最后时刻压价有关。
    
    费基尔是法国国脚,入选了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大名单,上赛季代表里昂各项赛事出场40次打进23球助攻8次,佩戴队长袖标。按照媒体报道,利物浦和里昂就费基尔的转会费达成共识,费基尔身价5300万英镑。不过,在参加了转会例行体检后,费基尔加盟利物浦的转会就出现了问题。有媒体报道,费基尔的膝伤让利物浦心存疑虑。在此基础上,利物浦要求里昂降低之前双方谈妥的转会费,法甲劲旅一怒之下选择终止谈判。
    
    说到费基尔的膝伤,那要追溯到三年前。2015年9月4日,在法国队1-0小胜葡萄牙队的友谊赛中,年轻的费基尔得到了他在国家队第一次首发的机会。不巧,乐极生悲!在比赛中,费基尔右腿膝盖三根韧带断裂。这次严重的膝伤,让他远离绿茵场半年时间。不过,也有报道对费基尔没能通过利物浦的转会例行体检持怀疑态度。在此之前,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已经公开表示,费基尔通过了他加盟利物浦之前必要的身体检查。
    
    不管费基尔的转会例行体检是否真的出了问题,英国媒体《镜报》认为,利物浦最后时刻试图压价,最终导致转会谈判破裂,以至于这笔原本计划周五宣布的交易,竟然周六宣告流产。至于费基尔转会流产原因,利物浦目前还没有官方表态。不过,克洛普非常欣赏费基尔,原想用他来顶替库蒂尼奥走人留下的空缺。无缘费基尔,对于利物浦来说,绝对是个损失。当然,费基尔也错过了一次鱼跃龙门的机会,肯定会相当失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我的巴萨生涯已经结束 不会再回巴萨执教
2 姆巴佩拯救法国!19岁少年成高卢雄鸡夺冠新希望
3 高卢雄鸡险被美国二队掀翻 留给法国时间不多了
4 怒批球队失去平衡 首战对澳大利亚必换首发
5 10战造9球!利物浦遗珠成西班牙版娃娃脸杀手
6 萨拉赫直言欧冠伤退让人绝望 称赞齐祖只字不提拉莫斯
7 英超烧钱季已经开启 世界杯后还有转会好戏
8 里昂官方宣布费基尔将留队 转会红军失败
9 图雷再批瓜帅伪君子:他不是大师
10 利物浦名宿被册封爵位 看台或为他改名
11 曝曼联更倾向买贝尔 穆鸟担心C罗影响卢卡库
12 纳瓦斯恐被清洗!皇马购门神德赫亚阿利森二选一
13 日本0-2瑞士遭遇连败 R罗点球建功
14 利物浦宣布两大将今夏离队 德国中场将和尤文签约
15 零封德国荷兰巴西 英格兰为何反被唱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