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一战至关重要 葡萄牙不只有C罗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俄罗斯世界杯揭幕在即,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将第一次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出战国际大赛。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德赫亚谈及了众多热门话题,并且表示自己接受了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的道歉,但要求对方公开道歉。
    
    俄罗斯世界杯将是德赫亚出战的第三次国际大赛,但也是第一次作为主力门将出战,在被问及是否以同样的方式备战时,德赫亚指出,“这是世界杯,当你踢这样的大赛时,不论是世界杯还是欧洲杯,你都会有同样的希望,让自己保持最佳状态,去帮助球队,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在迎来世界杯时,我们满怀希望。西班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迫不及待的希望开始踢世界杯了。”
    
    西班牙此前的主力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在被问及成为头号门将是否让自己感到平静时,德赫亚指出,“我一直很平静,但是,当你知道教练和你的队友对你完全信任时,你出场时会更加自信,这有助于我保持冷静,更好的去帮助球队。”
    
    西班牙首场小组赛的对手是欧洲杯冠军葡萄牙,C罗领衔的葡萄牙被认为是世界杯上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德赫亚指出,“我们知道,在世界杯上有好的开局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这届世界杯,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像在预选赛那样去踢,踢出自己一贯以来的风格,加上一点运气,我们就能够战胜葡萄牙。”
    
    德赫亚一直以来善于研究对手的技术和射门习惯,在被问及葡萄牙前锋C罗的特点时,德赫亚指出,“大家对C罗的研究已经很透彻了,我想每个人都知道他的特点。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然而,葡萄牙不仅仅只有C罗,他们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赢得了欧洲杯冠军,而且状态很好。尽管如此,西班牙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会竭尽全力。”
    
    就像历届世界杯一样,比赛用球总是对门将带来不利影响。在被问及对世界杯新球的印象时,德赫亚指出,“比赛结束之后,我会有更加清晰的想法。他们一直希望皮球会让门将更加难以应付,但对我们来说,球就是球,我们必须尽可能的去是赢球,因此在训练时我们不会纠结于这一点。”
    
    西班牙人热爱足球,如果球队无法取胜,那么就会被认为是失败,德赫亚指出,“这是典型的西班牙式的看法。当一切进展顺利的时候,大家都会认为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打入3、4球。想要保持这种水平,并且在每一场比赛都踢得如此完美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在预选赛里的表现几近完美,我们的想法是在世界杯上延续这样的表现,加上一点运气,希望我们能够走的更远。”
    
    尽管连续赢得了2008年、2010年、2012年三届大赛的冠军,但西班牙却在2014年、2016年表现不佳。德赫亚指出,“人们总是会记住那些美好的东西,他们记得你出色的发挥,但他们不知道在欧洲杯或世界杯赢得一场比赛就有多么艰苦。不论你的对手是谁,都会非常艰苦,因为实力会更加均衡。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每一场比赛都如同一场战斗。”
    
    德赫亚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及是否失去了对媒体的信任时,德赫亚指出,“有一段时间我没有得到我应该得到的待遇。很多人对我的看法是不公平的。即使他们知道批评我是不对的,也不会出来承认他们是错误的,或者去纠正他们所说的话。不值得去接受一些人的采访,就是这样。我是个很安静的人,我通常不会受到事情的影响,但我有家人,有朋友,他们不应该受到影响。一切都过去了,早就被证明了是谎言,但都过去了。”
    
    德赫亚指的是2016年欧洲杯前遭遇的性侵指控,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当时曾表示,“德赫亚是西班牙主力门将,这让我感觉不舒服。”在佩德罗-桑切斯致辞时,德赫亚选择了背着手以表示抗议。德赫亚指出,“我接受了他的道歉,问题在于,他所说的话是公开说的,所以我认为他应该公开道歉。但是,大多数对我缺少尊重的知名人士也没有道歉,甚至私下都没有道歉过。在这个国家,对其他人指指点点是很简单的事情。”
    
    在问及是否可以接受其他人对自己在球场上表现的批评时,德赫亚指出,“当然了,这就是足球。我们都会犯错误,我们所有人都会被批评。当你是门将时,批评总是会得到更大的关注。”在被问及是否要求自己的经纪人不要在世界杯时打扰自己时,德赫亚指出,“足球就是足球,有可能发生很多事情。但是,我一直很放松,不论发生什么,我一直都是这样,我希望百分百专注于世界杯。”
    
    2015年,在最后一刻未能加盟皇马之后,德赫亚与曼联续约四年。在被问及是否修好了传真机时,德赫亚开起了玩笑,“如果他们想的话,就可以修好传真机。不过,现在大多人都用电子邮件了。”在被问及自己最好的扑救还没有出现时,西班牙门将表示,“当然了!我总是努力做出比之前更好的扑救,希望我能在世界杯上做出几次出色的扑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5数据证英格兰错弃最强左闸 伯特兰:我该去世界杯
2 没什么不可能 英格兰队要小组第一出线
3 欧洲红魔有险 解放曼城大脑是成功之道
4 揭秘费基尔转会利物浦失败:体检未过存疑
5 我的巴萨生涯已经结束 不会再回巴萨执教
6 姆巴佩拯救法国!19岁少年成高卢雄鸡夺冠新希望
7 高卢雄鸡险被美国二队掀翻 留给法国时间不多了
8 怒批球队失去平衡 首战对澳大利亚必换首发
9 10战造9球!利物浦遗珠成西班牙版娃娃脸杀手
10 萨拉赫直言欧冠伤退让人绝望 称赞齐祖只字不提拉莫斯
11 英超烧钱季已经开启 世界杯后还有转会好戏
12 里昂官方宣布费基尔将留队 转会红军失败
13 图雷再批瓜帅伪君子:他不是大师
14 利物浦名宿被册封爵位 看台或为他改名
15 曝曼联更倾向买贝尔 穆鸟担心C罗影响卢卡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