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数据证英格兰错弃最强左闸 伯特兰:我该去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格兰代表队即将开赴俄罗斯,但你不会在其中看到瑞恩-伯特兰的身影,因为这位效力于南安普敦的左后卫早已得知自己落选世界杯名单的命运。然而媒体与坊间一直有声音为伯特兰抱不平,认为他才是上赛季表现最好的本土左闸,球员本人也公开表示:“我应该在飞往俄罗斯的飞机上!”
    
    自2012年8月上演首秀以来,伯特兰至今共为英格兰队出场19次,攻入1球,本届世预赛出战6场,原本被认为铁定将跟随三狮军团出征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的。不过最终的结果却出人意料,主帅索斯盖特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选择了丹尼-罗斯、阿什利-扬和德尔夫,独独放弃了帮助南安普敦成功保级的伯特兰。
    
    那么问题来了:伯特兰是否应该被放弃呢?不妨用数据来说话。先看出场时间,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英超赛季里,他联赛出战3136分钟,高居4大左闸之首,杨教授2445分钟排名第二,德尔夫1746分钟,罗斯则因长期养伤只踢了801分钟。
    
    二看防守方面,伯特兰总计录得35次抢断,同样是高居榜首,力压34次的德尔夫和32次的杨教授,罗斯仅有11次。三看边后卫必备的传中能力,圣徒左闸录得整整100次传中,略胜以左路右脚传中闻名的阿什利-扬(93次),罗斯贡献47脚传中,而在曼城客串左后卫的德尔夫一共只传中13次。
    
    再看进攻方面,伯特兰上赛季收获4次英超助攻,与杨教授一样多,德尔夫2次,罗斯1次;伯特兰共送出36次关键传球,给队友创造破门得分的机会,阿什利-扬贡献26次,德尔夫11次,罗斯10次而已。
    
    以上5大数据足以证明,伯特兰是英超最强的本土左后卫,但索斯盖特却毅然决然的将他弃用,难道是战术层面的原因?毕竟英格兰将在世界杯上改打三中卫。不过伯特兰并不这样认为,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赛季快结束的时候,我在五后卫阵型里踢过左翼卫。我在南安普敦也和范迪克、冯特搭档过三中卫,录得队史连续零封纪录,大概6场。当年代表切尔西踢欧冠决赛时,我还担任过左中场。也许主帅在分析时忽略了一些东西,我很难接受。”
    
    的确,无论是联赛里的表现,还是个人的万金油属性,伯特兰都配得上参加世界杯,所以当落选的结果到来时,他当然是无法接受的:“我的母亲很心烦。我小时候她就一直在场边看我踢球,当我在吉林厄姆青训时,我们就梦想世界杯。但我们是现实的,她不认为我是梅西。整个事情让我陷入自我审视,想着如果怎么样,但是怎么样,也许怎么样,我原本应该这么做或者那么做。但从个人对比来看,我配得上在(前往俄罗斯的)飞机上。看看我的数据,如果不是领先的话,至少也是非常有竞争性的。我真的不明白这个逻辑。”很遗憾,但事实已然如此,伯特兰只能在自己的家里观看这届世界杯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没什么不可能 英格兰队要小组第一出线
2 欧洲红魔有险 解放曼城大脑是成功之道
3 揭秘费基尔转会利物浦失败:体检未过存疑
4 我的巴萨生涯已经结束 不会再回巴萨执教
5 姆巴佩拯救法国!19岁少年成高卢雄鸡夺冠新希望
6 高卢雄鸡险被美国二队掀翻 留给法国时间不多了
7 怒批球队失去平衡 首战对澳大利亚必换首发
8 10战造9球!利物浦遗珠成西班牙版娃娃脸杀手
9 萨拉赫直言欧冠伤退让人绝望 称赞齐祖只字不提拉莫斯
10 英超烧钱季已经开启 世界杯后还有转会好戏
11 里昂官方宣布费基尔将留队 转会红军失败
12 图雷再批瓜帅伪君子:他不是大师
13 利物浦名宿被册封爵位 看台或为他改名
14 曝曼联更倾向买贝尔 穆鸟担心C罗影响卢卡库
15 纳瓦斯恐被清洗!皇马购门神德赫亚阿利森二选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