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出征世界杯 英国皇家空军7架战机送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世界杯开战在即,英格兰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三狮军的一举一动都十分引人关注。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在三狮军离开英格兰的训练基地奔赴俄罗斯之前,英国皇家空军的红箭头飞行表演队也特意在英格兰的圣乔治训练基地上空进行了一次飞行表演为三狮军壮行。
    
    英格兰队早早就公布了球队的世界杯23人名单,此名单一出,媒体与球迷都认为索斯盖特选择的球员过于年轻,虽然经验不足,但是英格兰阵中的阿里、阿诺德以及凯恩等球星却具备超强的能力与潜质,因此英格兰队也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目前英格兰队正在圣乔治训练基地进行训练,而随着世界杯的临近,三狮军也将会飞赴俄罗斯进行备战,为了给英格兰队壮行,英国皇家空军的红箭头飞行表演队还特意出动七架飞机,进行飞行特技表演。
    
    红箭头飞行表演队正式名称为英国皇家空军特技飞行队,1979年底,其机型更换为鹰式教练机,每架飞机都有三色烟雾发生系统,通常以红白蓝颜色配置。红箭飞行表演队自成立以来累计在全球53个国家表演,场次超过4千场。
    
    在特技飞行后,红箭头飞行表演队的指挥官浩普在接受采访时兴奋的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在圣乔治训练基地的上空完成一次特技的飞行,我们希望用这样的方式祝愿索斯盖特以及他的球员们世界杯好运。”
    
    不仅如此,英格兰队在奔赴俄罗斯备战前还会与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的一些伤员们会面,英足总的这一做法是为了让球员们的心态变得更加强大。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与比利时、突尼斯以及巴拿马分在一个小组,虽然比利时实力不俗,但是突尼斯以及巴拿马实力与英格兰差距巨大,三狮军小组出线几乎没有悬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第一战至关重要 葡萄牙不只有C罗
2 5数据证英格兰错弃最强左闸 伯特兰:我该去世界杯
3 没什么不可能 英格兰队要小组第一出线
4 欧洲红魔有险 解放曼城大脑是成功之道
5 揭秘费基尔转会利物浦失败:体检未过存疑
6 我的巴萨生涯已经结束 不会再回巴萨执教
7 姆巴佩拯救法国!19岁少年成高卢雄鸡夺冠新希望
8 高卢雄鸡险被美国二队掀翻 留给法国时间不多了
9 怒批球队失去平衡 首战对澳大利亚必换首发
10 10战造9球!利物浦遗珠成西班牙版娃娃脸杀手
11 萨拉赫直言欧冠伤退让人绝望 称赞齐祖只字不提拉莫斯
12 英超烧钱季已经开启 世界杯后还有转会好戏
13 里昂官方宣布费基尔将留队 转会红军失败
14 图雷再批瓜帅伪君子:他不是大师
15 利物浦名宿被册封爵位 看台或为他改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