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卢普斯有意竞聘NBA主帅 原本计划给泰伦卢打下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资深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前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已经做好准备去竞聘NBA主帅,一些球队在选帅时也开始研究比卢普斯的候选资格。
    
    在今年8月份时,有消息表示,如果快船助教泰伦-卢在今夏出任其他球队的主教练,那么昌西-比卢普斯将很可能担任泰伦-卢助理教练。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比卢普斯似乎改变了想法,他有意自己去竞聘主帅,如今的比卢也已经明确向各队传达了自己的想法,他有意去追逐这个机会。
    
    据克里斯-海恩斯透露,比卢普斯已经投入全部精力去实现他的执教梦,而目前一些球队也开始研究比卢的候选资格。
    
    在希望转型成为教练之前,比卢普斯还曾经有意担任球队管理层,在2017年夏天,骑士未能续约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当时有传闻称比卢普斯可能会成为继任者,但由于种种原因,他未能走上管理层岗位。在去年,森林狼也曾考虑聘请比卢担任总经理,但最终也未能成行。
    
    比卢普斯目前担任ESPN以及福克斯体育的篮球评论员,主要负责解说快船的比赛,在2017-19年间,比卢普斯还曾经出现在BIG3联赛当中。
    
    现年43岁的比卢普斯是邓肯同级生,他在1997年以探花秀身份被凯尔特人选中,在生涯前几个赛季里,比卢普斯颠沛流离,辗转多队,2002-03赛季,他加盟活塞,在那里开启了生涯最辉煌的一段时光。
    
    在2003-04赛季,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本-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以及普林斯等人齐心协力击败了拥有F4的湖人,夺取NBA总冠军,曝出了一大冷门。在总决赛期间,比卢普斯场均拿到21分3.2个篮板5.2次助攻,荣膺总决赛MVP。
    
    在整个职业生涯里,比卢普斯5次入选全明星,3次进入最佳阵容,2次被选入最佳防守阵容,在打过的17个赛季里,他场均拿到15.2分2.9个篮板5.4次助攻。
    
    在比卢普斯有意成为主帅的同一天,两届MVP纳什已经被篮网聘为新任主帅。目前,鹈鹕、步行者以及76人的帅位都处于空缺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被解雇的四名教练中,有三位是黑人。如今,平权运动搞得沸沸扬扬,比卢普斯竞聘主帅也能够增加一个黑人候选名额,他又能否如愿走上教练岗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安东尼暗示愿意重返开拓者:希望我们下赛季能卷土重来
2 纳什担任篮网主帅让NBA沸腾 丁威迪调侃球队组建三巨头
3 塔图姆34分季后赛新高斯马特末节暴走
4 湖人组织观看雷霆抢七战
5 贝弗利预计西部半决赛首战复出
6 东契奇用球砸裁判被罚15000美元
7 曝米切尔将会和爵士提前续约
8 掘金爵士抢七裁判报告:最后一分钟两处漏判
9 巴特勒不惧字母哥防守
10 NBA某高管:如果雄鹿队被热火淘汰
11 末节疯狂5连击,两战11记三分
12 0-2,卫冕冠军难了!两大核心末节6中1
13 绿军再擒猛龙总比分2-0
14 雷霆G6裁判报告出炉!22次判罚全对0误判
15 鲍仁君:穆雷和米切尔,谁能赢得抢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