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卫冕冠军难了!两大核心末节6中1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半决赛第二战,卫冕冠军猛龙再度不敌绿军,陷入了0-2落后的绝境。本场比赛,斯马特末节一度连得16分扭转战局,反观西亚卡姆和洛瑞两大核心,却陷入了6投1中隐身的状态。小卡离队之后的关键战,两人大有再现“垃圾兄弟”的趋势,缺少关键球能力的猛龙,晋级前景一片灰暗。
    
    
    上场猛龙首节输掉16分,遭遇绿军的吊打。全场比赛洛瑞12中5、西亚卡姆16中5,作为球队最为仰仗的得分点,拿出如此发挥就很难指望猛龙再赢球了。
    
    本场比赛,猛龙一度凭借自己的三分,以及对手降温的手感,取得了12分的领先。但形势在末节急转直下——斯马特突然找到了手感,他在短时间内上演疯狂5连击,还包括一记3+1,连得16分之下,绿军顷刻间反超比分并建立优势,随后塔图姆和沃克锦上添花,猛龙一度落后达到了6分。
    
    
    此时猛龙的回应在哪里?除了阿奴诺比的暴扣提振士气之外,猛龙全队都失去了声音,两大核心洛瑞和西亚卡姆,更是彻底隐身——两人末节在运动战中完全遭遇限制,最后时刻西亚卡姆的突破,更是被斯马特直接切掉,随后再度出现踩线失误,猛龙核心非常狼狈。
    
    遥想上赛季,无论是对阵76人还是雄鹿,在冲击总决赛的关键战中,一旦猛龙遇阻,冲出来的是谁?答案毫无疑问是小卡,他屡屡奉上强杀的表现,证明了季后赛是巨星的舞台。
    
    
    当缺少了小卡之后,当年德罗赞和洛瑞的“垃圾兄弟”组合,似乎再度上线了。在需要绝对天赋和关键球能力的季后赛舞台,目前西亚卡姆和洛瑞的等级,显然是还没有达到。因此这轮系列赛猛龙想要实现翻盘,难度还是非常大。相较于绿军的巨星成色,猛龙的核心们让人有些失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绿军再擒猛龙总比分2-0
2 雷霆G6裁判报告出炉!22次判罚全对0误判
3 鲍仁君:穆雷和米切尔,谁能赢得抢七?
4 西部抢七预测:掘金逼出最强米切尔
5 利拉德确认妻子怀上龙凤胎
6 英格拉姆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7 历史上的今天
8 NBA球员终和家人重聚
9 马龙:明天有人要回家计划不是掘金
10 官宣悲剧!22岁新星提前确定下赛季报销
11 美媒:湖人半决赛开始该打小个阵容
12 3次驱逐+4次冲突 东契奇遭针对:快船刺头变打手
13 布朗尼正式签约电竞战队FaZe Clan
14 消息人士:尼克斯新总裁从3月初就开始关注安东尼
15 拒绝4年1.3亿续约!联盟又一位自大球员诞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