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切尔将会和爵士提前续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Yahoo体育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10月中旬自由市场开放后,米切尔将会和爵士提前续约,签署5年约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西部季后赛首轮,爵士在一度总比分3-1领先掘金的情况下遭到逆转,以3-4遗憾出局。虽然无缘晋级,但米切尔在整轮系列赛中的杰出表现却是有目共睹。在七场比赛中,米切尔场均能够轰下36.3分5篮板和4.9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了分别达到52.9%和51.6%,罚球命中率为94.8%。米切尔共得到254分,打破了詹姆斯保持的首轮系列赛得分纪录,他命中33个三分,则打破了库里保持的单轮系列赛三分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在复赛开始前,米切尔还因为合同的关系,对赛季重启持犹豫态度,他担忧可能会出现伤病导致自己未来薪水减少。本赛季是米切尔新秀合同第三年,他有资格在本赛季结束后和爵士提前续约。
    
    “当我的队友们告诉我他们想要比赛的时候,我就改变态度了,我想要跟他们并肩前行。我不能只为我自己考虑。”米切尔说道,“而且联盟中还有很多的年轻球员,他们需要比赛来展示自己,我不能因自己的合同去妨碍大局,阻止复赛。如果我受伤了,那就是天意,但我相信自己不会受伤,只管努力上场比赛。”
    
    而最后的结果是,米切尔不仅保持健康,还在季后赛打出了精彩绝伦的个人表现。这也坚定了爵士把米切尔视为建队基石的决心,双方的续约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克里斯-海恩斯就透露,在10月中旬NBA自由市场开启后,米切尔将会和爵士完成提前续约,他将会得到一份5年价值约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米切尔将长留爵士,加上戈贝尔、康利、英格尔斯以及下赛季伤愈回归的博格达诺维奇,爵士依然会是西部的有力竞争者。米切尔就表示,爵士季后赛首轮不敌掘金,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我知道自己能做什么,知道我和球队有多么努力。”米切尔说道,“这一切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这个结果会点燃我,我已经准备好马上开始练球,我想其他队友也是这么想的。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东契奇用球砸裁判被罚15000美元
2 掘金爵士抢七裁判报告:最后一分钟两处漏判
3 巴特勒不惧字母哥防守
4 NBA某高管:如果雄鹿队被热火淘汰
5 末节疯狂5连击,两战11记三分
6 0-2,卫冕冠军难了!两大核心末节6中1
7 绿军再擒猛龙总比分2-0
8 雷霆G6裁判报告出炉!22次判罚全对0误判
9 鲍仁君:穆雷和米切尔,谁能赢得抢七?
10 西部抢七预测:掘金逼出最强米切尔
11 利拉德确认妻子怀上龙凤胎
12 英格拉姆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13 历史上的今天
14 NBA球员终和家人重聚
15 马龙:明天有人要回家计划不是掘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