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组织观看雷霆抢七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所有分区半决赛中,只有湖人的对手还悬而未决,紫金军团密切关注下一轮对手。波普在采访中表示,湖人将组织全队聚餐,同时观看雷霆与马赛克队的抢七生死战。湖人主帅沃格尔则透露,朗多目前状况良好,有望在西部半决赛首战复出。
    
    
    东部半决赛早已开打,而在西部,快船已经确定他们之后将对阵掘金,唯有湖人还在等待着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根据赛程,雷霆将与马赛克队在今日展开抢七生死战,胜者将迎战湖人,这组西部半决赛首战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打响。
    
    由于尚不能确定对手是谁,湖人无法进行针对性的备战,他们只能自我提升,补强自己的短板。
    
    “我们最近一直都在观看比赛录像,看看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升。”湖人外线波普说道。
    
    而谈到下一轮的对手,湖人其实非常关注,根据波普透露,湖人将在今天晚些时候组织全队聚餐,边吃晚饭边看雷霆与马赛克队的抢七战。这样一来,湖人一方面可以了解这两支球队的实力、状态和打法,另一方面也能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西部半决赛对手。
    
    自淘汰开拓者后,湖人获得了长足的休息时间,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有利于朗多的伤情恢复,并且通过训练和球队重新建立默契。
    
    朗多在复赛开始前遭遇了拇指骨折的伤病,他接受了手术,并返回迪士尼园区接受康复治疗。本来朗多拇指伤势已经无碍,他计划要在首轮系列赛登场,但没想到,朗多又遭到了背部痉挛的伤情。因此复赛至今,朗多没有打过一场比赛。
    
    但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朗多在最近的训练中状态相当不错,沃格尔希望他能够在本周六的西部半决赛首战中回到球场。
    
    “朗多这一周都在训练,他看起来真的非常不错。”沃格尔说道,“西部半决赛首战,我希望朗多不仅进入激活名单,而且还能在轮换时上场比赛。”
    
    在朗多缺阵期间,卡鲁索担任替补控卫,但他在季后赛经验、大局观和创造力上都跟朗多有着一定的差距。随着朗多伤愈复出,詹姆斯的进攻压力将会减轻,在季后赛首轮,詹皇场均要送出27.4分10.2篮板和10.2助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弗利预计西部半决赛首战复出
2 东契奇用球砸裁判被罚15000美元
3 曝米切尔将会和爵士提前续约
4 掘金爵士抢七裁判报告:最后一分钟两处漏判
5 巴特勒不惧字母哥防守
6 NBA某高管:如果雄鹿队被热火淘汰
7 末节疯狂5连击,两战11记三分
8 0-2,卫冕冠军难了!两大核心末节6中1
9 绿军再擒猛龙总比分2-0
10 雷霆G6裁判报告出炉!22次判罚全对0误判
11 鲍仁君:穆雷和米切尔,谁能赢得抢七?
12 西部抢七预测:掘金逼出最强米切尔
13 利拉德确认妻子怀上龙凤胎
14 英格拉姆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15 历史上的今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