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不惧字母哥防守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热火当家球星巴特勒接受采访,他对系列赛首战字母哥不防守自己并不感到惊讶。巴特勒表示,如果字母哥来防自己,那热火其他球员就会发挥,球队也能找到赢球办法。
    
    
    在热火与雄鹿的东部半决赛首战中,巴特勒表现出色,在36分钟的时间里20投13中,狂砍40分,率队取得开门红。在赛后,媒体关注的一大焦点是,在比赛进入决胜时刻,字母哥却没有选择亲自防守巴特勒。
    
    对于这个问题,不久前荣获最佳防守球员奖的字母哥做出了回答。
    
    “我没有去防巴特勒,但你们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问题呢?”字母哥说道,“我不会主动要求防守巴特勒,我会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打比赛。”
    
    巴特勒在采访中也谈到了这一问题,他对于字母哥没有防守自己并不感到惊讶。
    
    “我对此并不惊讶。”巴特勒说道,“我是这样看待这件事的。字母哥是联盟当中最为出色的协防球员之一,一整个赛季,他都在做这样的事情,处于防守端弱侧,然后保护整个禁区,去抢篮板和完成抢断。所以,我觉得他会专注于他需要做的事情,尤其是他一整个赛季都是这么打的。”
    
    当然,季后赛系列赛就是限制和反限制,在巴特勒首战爆发后,雄鹿有可能会做出调整,之后比赛可以在一段时间里让字母哥去防守巴特勒。而对此,巴特勒并不担心,他相信球队有足够的球员站出来得分。
    
    “如果字母哥拉出来防守我,那么我想说,字母哥就需要盯紧我,时刻不能离开,这样一来,雄鹿的弱侧防守就会受到影响。”巴特勒说道,“无论怎样,我们都会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我们有办法让更多的球员发挥,打出比我上场比赛更好的表现。你知道,我们将会去做能帮助球队继续赢球的事情。所以,我们走着瞧吧。”
    
    对雄鹿来说,输掉系列赛首战后,他们尚未到必须要做出改变的时候。毕竟在首轮,雄鹿也是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连胜四场淘汰魔术。预计在第二场,雄鹿还是会沿用之前的比赛方式,但如果巴特勒持续爆发性表现,雄鹿才有可能考虑改变防守,我们有机会看到字母哥与巴特勒对位的场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某高管:如果雄鹿队被热火淘汰
2 末节疯狂5连击,两战11记三分
3 0-2,卫冕冠军难了!两大核心末节6中1
4 绿军再擒猛龙总比分2-0
5 雷霆G6裁判报告出炉!22次判罚全对0误判
6 鲍仁君:穆雷和米切尔,谁能赢得抢七?
7 西部抢七预测:掘金逼出最强米切尔
8 利拉德确认妻子怀上龙凤胎
9 英格拉姆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10 历史上的今天
11 NBA球员终和家人重聚
12 马龙:明天有人要回家计划不是掘金
13 官宣悲剧!22岁新星提前确定下赛季报销
14 美媒:湖人半决赛开始该打小个阵容
15 3次驱逐+4次冲突 东契奇遭针对:快船刺头变打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