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暗示愿意重返开拓者:希望我们下赛季能卷土重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开拓者首轮出局,但他们本赛季和安东尼的合作却非常成功,在接受采访时,甜瓜已经做好了重返波特兰的准备,他希望开拓者能够保持完整阵容,在下赛季卷土重来。
    
    当年开拓者曾经追逐安东尼,但却遭遇后者拒绝,本赛季,走投无路的甜瓜在离开联盟一年后底薪签约开拓者,他只想获得一个打球的机会,在这里,甜瓜找到了方向,同时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波特兰,如果你要用‘反弹’这个词来形容,你可以说,这里允许我上场比赛,让我去做自己,做我最擅长的事情,所以,我会永远感激他们,在这支球队里,我学到了很多。”安东尼说道。
    
    在本赛季,安东尼场均拿到15.4分6.3个篮板。在季后赛里,他场均依旧能够拿到15.2分5个篮板2次助攻。如今的安东尼也已经做好准备,希望下赛季卷土重来。
    
    “说实话,我觉得在波特兰找到了家的感觉。”安东尼在首轮第五场赛后说道,“我适应了这支球队,适应了这里的队友,他们也适应了我,在我生涯这个阶段,我觉得这里就是最适合我的地方,也是我所经历的最好的情况。”
    
    在本赛季,安东尼打出了43%的投篮命中率,这也是他自2016-17赛季离开尼克斯后的最好水准。2018-19赛季,开拓者首发大前锋阿米奴场均拿到9.4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3%和34%,相比之下,安东尼对球队的四号位是一个升级。
    
    更重要的是,安东尼在来到开拓者后更懂得如何去帮助球队,在本赛季,他只是在中距离出手291次,而在雷霆的那个完整赛季里,他一共在中距离出手460次,在效力尼克斯的最后一个赛季里,甜瓜在中距离更是出手665次。如今,他在右侧底角的三分命中率高达63%,成为了双枪身边最可靠的帮手。
    
    “他找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位置,展示了他的中距离跳投,三分以及篮板。”麦科勒姆说道,“我们庆幸这个赛季拥有他,希望他下赛季还能够回来,如果让我去选择,我希望在剩余生涯里一直和他一块打球。”
    
    在本赛季打出励志的表现后,安东尼在休赛期将不乏追求者,而他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将这样的表现保持下去。
    
    “诚实人身上总会有好事发生。”安东尼说道,“我就是个一个典型,只要我始终忠于自己,就有好事不断发生,当我做到这些时,波特兰向我抛来了橄榄枝,这对我而言是一件好事,对球队也是,这是一段伟大的时光。”
    
    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后,安东尼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也希望下赛季在这里重新起航。
    
    “我真希望我们能够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让这支球队保持完整,团结在一起,全员健康,再来一次。”安东尼说道,“无论何时,当你找到一个舒适的环境,让你能够做自己时,你就想待在那里。当某个地方适合你时,你就没必要再尝试其他地方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纳什担任篮网主帅让NBA沸腾 丁威迪调侃球队组建三巨头
2 塔图姆34分季后赛新高斯马特末节暴走
3 湖人组织观看雷霆抢七战
4 贝弗利预计西部半决赛首战复出
5 东契奇用球砸裁判被罚15000美元
6 曝米切尔将会和爵士提前续约
7 掘金爵士抢七裁判报告:最后一分钟两处漏判
8 巴特勒不惧字母哥防守
9 NBA某高管:如果雄鹿队被热火淘汰
10 末节疯狂5连击,两战11记三分
11 0-2,卫冕冠军难了!两大核心末节6中1
12 绿军再擒猛龙总比分2-0
13 雷霆G6裁判报告出炉!22次判罚全对0误判
14 鲍仁君:穆雷和米切尔,谁能赢得抢七?
15 西部抢七预测:掘金逼出最强米切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