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爵士抢七裁判报告:最后一分钟两处漏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NBA官方公布了掘金与爵士抢七战的裁判报告,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出现了两次关键漏判。尤其是终场前5.4秒,戈贝尔抢到篮板时脚已出界,但裁判并未看见,所幸康利之后三分绝杀不中,否则这次漏判将成为“世纪误判”。
    
    
    掘金和爵士的抢七战是复赛开始以来强度最高的比赛之一,双方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而裁判的吹罚尺度较松,鼓励对抗,有意识地让球员们去决定比赛。
    
    在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中,联盟共对裁判的15次判罚做出了说明,其中13次都是准确无误的,而仅有的两次误判都发生在比赛最后一分钟里。
    
    首先是终场前47.8秒,爵士进攻,康利助攻戈贝尔完成空接暴扣,将比分扳成78-78。但根据慢动作回放,在戈贝尔空接扣篮过程中,掘金内线普拉姆利试图跃起封盖,他的手打到了戈贝尔的头部和面部。裁判应该吹罚普拉姆利犯规,给戈贝尔加罚机会,但当时裁判没有任何的表示。
    
    但这次漏判并非决定性的,首先,戈贝尔即便加罚也未必能罚中,其次就算罚中,在之后的回合中,约基奇强攻得手,掘金依然能够反超比分。
    
    而在终场前4.5秒,裁判出现了第二次的漏判。当时是掘金前场反击形成四打一局面,但克雷格上篮不中,戈贝尔抢下篮板,随后把球传给康利,康利到前场后有三分绝杀机会,但可惜投篮不中。
    
    不过根据慢动作回放,戈贝尔在控制住球准备运球时,他的左脚实际上已经踩在底线上。裁判应该判戈贝尔出界,球权归掘金所有,但由于比赛高速运转,裁判并未第一时间做出准确的判罚。
    
    如果康利最后三分命中,爵士完成绝杀,那这个漏判毫无疑问会在赛后成为热点,可以称之为“世纪误判”。
    
    在这场比赛中,还有一个争议是约基奇终场前27.8秒命中制胜一球时是否存在进攻三秒的违例现象,裁判并未对此做出说明,可见官方认为这球没有争议。
    
    另外在终场前11.6秒,米切尔出现致命失误,裁判报告显示防守他的哈里斯并没有犯规。哈里斯接触到了米切尔手中的球,干扰了他的突破,导致他出现失误,裁判不吹犯规是正确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特勒不惧字母哥防守
2 NBA某高管:如果雄鹿队被热火淘汰
3 末节疯狂5连击,两战11记三分
4 0-2,卫冕冠军难了!两大核心末节6中1
5 绿军再擒猛龙总比分2-0
6 雷霆G6裁判报告出炉!22次判罚全对0误判
7 鲍仁君:穆雷和米切尔,谁能赢得抢七?
8 西部抢七预测:掘金逼出最强米切尔
9 利拉德确认妻子怀上龙凤胎
10 英格拉姆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11 历史上的今天
12 NBA球员终和家人重聚
13 马龙:明天有人要回家计划不是掘金
14 官宣悲剧!22岁新星提前确定下赛季报销
15 美媒:湖人半决赛开始该打小个阵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今日5佳球
 
维金斯放下保温杯02日
全能战士约基奇02日
时隔4年又现抢七02日
抢七大战十佳球02日
 
历史最强4支球队
 
十大关键时刻02日
G2能否再下一城02日
超远3分合集02日
米切尔vs穆雷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