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预计西部半决赛首战复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快船与掘金的西部半决赛将在明日打响,球队主帅里弗斯表示贝弗利预计将在首战复出。另据数据统计,在常规赛中,莱昂纳德防守穆雷效果极佳,他把对手限制到11投3中仅得8分。
    
    
    在季后赛首轮,快船淘汰独行侠,而掘金经过抢七苦战险胜爵士,两队将在明日进行西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对快船来说,一个好消息是球队外线大闸贝弗利恢复状况良好,他预计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你们将会看到贝弗利,我很看好他在G1就复出,但不能做百分百的保证。”里弗斯说道,“贝弗利的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他肯定会在这轮系列赛上场的。”
    
    贝弗利此前遭受了小腿拉伤的伤情,他缺席了复赛常规赛最后5场比赛,在季后赛开启后,他只打了一场比赛,之后缺席了与独行侠系列赛后5场比赛。不过经过两周多时间的康复,贝弗利伤情已经没有大碍。
    
    根据里弗斯的说法,贝弗利不出意外将会在西部半决赛首战复出,但里弗斯并未进一步透露贝弗利的上场时间是否会受到控制,以及他是否会回到首发阵容中。在贝弗利缺阵期间,沙梅特进入了快船的首发阵容。
    
    但不管怎样,贝弗利的复出,将进一步提升快船的外线防守,尤其是在西部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掘金阵中有穆雷这样的出色得分手。在首轮系列赛对爵士的比赛中,穆雷场均轰下31.6分,共命中32个三分,有两场比赛轰下50+。
    
    如果贝弗利复出并进入首发阵容,快船将会从开场就让贝弗利与穆雷纠缠,消耗他的体力。而等到必要的时候,快船则会让莱昂纳德去对位穆雷,锁死掘金外线的头号攻击手。
    
    从本赛季常规赛的数据来看,莱昂纳德防守穆雷的效果非常不错。在两人出战的三场比赛中,莱昂纳德就是主防穆雷的球员,在穆雷的40次阵地进攻中,有13次都是莱昂纳德面对他。结果在这13个回合中,莱昂纳德防得穆雷11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8投2中,还逼迫他出现了2次失误,一共就只得到8分。
    
    如果快船能够掐死穆雷这一点,那么掘金的进攻就会大受影响,快船晋级西部决赛的道路将会平顺很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组织观看雷霆抢七战
2 东契奇用球砸裁判被罚15000美元
3 曝米切尔将会和爵士提前续约
4 掘金爵士抢七裁判报告:最后一分钟两处漏判
5 巴特勒不惧字母哥防守
6 NBA某高管:如果雄鹿队被热火淘汰
7 末节疯狂5连击,两战11记三分
8 0-2,卫冕冠军难了!两大核心末节6中1
9 绿军再擒猛龙总比分2-0
10 雷霆G6裁判报告出炉!22次判罚全对0误判
11 鲍仁君:穆雷和米切尔,谁能赢得抢七?
12 西部抢七预测:掘金逼出最强米切尔
13 利拉德确认妻子怀上龙凤胎
14 英格拉姆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15 历史上的今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