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1战胜萨索洛队,伊布双响霸气怒吼!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3点45分,意甲第35轮焦点之战展开争夺,AC米兰客场挑战萨索洛队。最终AC米兰在伊布的出色表现下2-1战胜萨索洛队。
    
    拿下了这场比赛对AC米兰至关重要,意甲积分榜上,此前AC米兰位居第7,萨索洛排名第8,两队相差8分,拿下这场比赛后,米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超过那不勒斯和罗马,位列联赛第5名,领先那不勒斯3分,罗马1分,提前锁定欧联杯资格。
    
    比赛开始,第19分钟,伊布接恰尔奥汗卢的传中,在禁区内抢点成功,鱼跃冲顶将球打进,伊布为AC米兰率先打破僵局,AC米兰1-0暂时领先。第40分钟,罗热里奥传球至禁区,打到恰尔汉奥卢的手臂上,裁判判给萨索洛一粒点球,卡普托操刀命中。1-1。上半场补时阶段,恰尔汉奥卢将功补过送妙传,伊布趟过门将打空门得手,AC米兰反超比分2-1。此后布拉比亚亮鞋钉飞铲雷比奇,两黄变一红,无奈离场。
    
    下半场萨索洛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也无力扳平比分,最终AC米兰2-1战胜萨索洛,拿下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赛后根据权威数据媒体《whoscored》的球员评分结果,没有意外,全场最佳非大奉先伊布莫属,独中两元,评分高达8.5分。要知道伊布今年已经39岁,在欧洲主流五大联赛上还能有如此表现属实不易,不愧为足坛的常青树。此外恰尔汗奥卢2次助攻评7.5分,萨勒马克尔斯7.0分。
    
    本场比赛39岁的伊布大发神威,独中两元后霸气怒吼,虽然年龄对于大多数球员都是个问题,但对于伊布来说,不是问题。球迷们也对伊布佩服不已,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伊布不服不行,从他的身上看到了C罗未来的样子。
    
    意甲重启之后,AC米兰的表现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7胜2平0输的战绩力压尤文、利物浦、巴萨等欧洲豪门,其中伊布的出色发挥功不可没。半路加盟的大伊布已经打入8球并有4次助攻。或许正如大奉先所言,如果他赛季初就加盟,那冠军就是米兰的,没尤文什么事。
    
    虽然伊布表现惊艳,但他并非本场比赛的唯一焦点,当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媒体突然传出一个重磅消息,皮奥利留任,将同球队续约2年。之前传得纷纷扬扬的朗尼克不来了,为此米兰将支付200万欧违约金。
    
    这一消息令球迷们无心看球,纷纷去各媒体关注详细报道。本来大家内心已认定朗尼克会上任,但在一场比赛的进行中突然放出此消息,令球迷们有些懵逼。而皮奥利完全是凭实力留任,但愿他能率领米兰重现昔日辉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之夜!一夜刷爆5大历史,球迷狂赞
2 尤文2-1拉齐奥终结不胜 C罗梅开二度登顶金靴
3 梅开二度收获两大里程碑,C罗成历史第一人
4 C罗、因莫比莱争金靴!低迷蓝鹰难“三杀”?
5 5-1!意甲堕落豪门踢疯了,38岁伊布竖起大拇指
6 “争冠”米兰的假象 年年重建复兴无望
7 4-0!意甲争冠悬念归来:国米仅落后尤文6分
8 AC米兰3-1逆转帕尔马,恰尔汗奥卢一射两传
9 一场3-3令C罗欲哭无泪!萨里叼烟一脸懵逼
10 尤文3-3客平萨索洛三轮不胜,皮夹两助C罗哑火
11 帕萨利奇戴帽 亚特兰大6-2布雷西亚暂升第2
12 本赛季五大联赛最多,桑切斯单场创造10次机会
13 2-2,意甲强强对话平局收场!米兰六轮不败
14 2-2!AC米兰无缘三连胜:伊布哑火
15 2-2!10人米兰客场逼平强敌,6轮豪取14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2-1拉齐奥
 
西班牙人0-0塞尔塔20日
国米2-2绝平罗马20日
皇马2-2莱加内斯20日
不满还是愤怒18日
 
巴萨5-0阿拉维斯
 
许尔勒生涯集锦18日
内马尔点球助攻18日
后卫的噩梦18日
广东力克广厦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