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之夜!一夜刷爆5大历史,球迷狂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尤文主场2-1击败拉齐奥,基本杀死了意甲争冠悬念。此役C罗梅开二度,表现非常突出,刷新了多项纪录。可以说宝刀不老。
    
    就在金球奖取消评选后,不少球迷也为C罗鸣不平。C罗本赛季的表现无可挑剔,尤其是进入2020年,表现可以说非常出众,别看35岁了,依然是金球奖级的水准。取消金球奖评选,对于C罗心态有影响吗?事实证明想多了。C罗此役迎来大爆发。3分钟内点球破门,又接迪巴拉助攻打入空门,导演2-1的胜利。为此,C罗创造五大历史。
    
    第一,C罗是历史上第一位在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单赛季联赛进球均达到过30+的球员。这一点,证明了C罗在哪里都能爆发!
    
    第二,C罗成为历史首位在意甲、西甲和英超都打入50+进球的球员。C罗最强大的一点在于自己的稳定性,无论是在哪个联赛,都进球如麻!
    
    第三,成为意甲历史上突破50球大关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即便已经35岁,但在意甲,C罗依然是载入历史的顶级球员。C罗超越的球员,是米兰传奇射手舍甫琴科,C罗加盟尤文图斯以来在意甲第61次出场就打入的第50球。
    
    第四,据统计,C罗是尤文历史上第三位单赛季攻入30粒或以上意甲进球的球员。尤文图斯历史上有过无数强势的射手,但是C罗依然是最特别的那一个。
    
    第五,单赛季意甲罚入12粒点球,C罗追平了拉齐奥传奇射手朱塞佩-西尼奥里在第1995/96赛季创下的单赛季点球进球纪录。很多人都用点球多来嘲讽C罗。事实证明,这也是不容易复制的荣誉。
    
    毫无疑问,这就是C罗之夜。不少粉丝也是称赞C罗,虽然2020年金球奖取消,但C罗就是心目中的2020年金球先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因莫比莱争金靴!低迷蓝鹰难“三杀”?
2 5-1!意甲堕落豪门踢疯了,38岁伊布竖起大拇指
3 “争冠”米兰的假象 年年重建复兴无望
4 4-0!意甲争冠悬念归来:国米仅落后尤文6分
5 AC米兰3-1逆转帕尔马,恰尔汗奥卢一射两传
6 一场3-3令C罗欲哭无泪!萨里叼烟一脸懵逼
7 尤文3-3客平萨索洛三轮不胜,皮夹两助C罗哑火
8 帕萨利奇戴帽 亚特兰大6-2布雷西亚暂升第2
9 本赛季五大联赛最多,桑切斯单场创造10次机会
10 2-2,意甲强强对话平局收场!米兰六轮不败
11 2-2!AC米兰无缘三连胜:伊布哑火
12 2-2!10人米兰客场逼平强敌,6轮豪取14分
13 意媒:伊布肯定不会留在米兰
14 点球数C罗11:11因莫比莱 金靴之争成点球大战?
15 争冠队1-2遭逆转 尤文9连冠在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5-1博洛尼亚
 
不满还是愤怒18日
许尔勒生涯集锦18日
内马尔点球助攻18日
后卫的噩梦18日
 
阿森纳2-0曼城
 
广东力克广厦17日
皇马颁奖捧杯17日
马竞2-0赫塔菲17日
国米4-0斯帕尔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