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意甲强强对话平局收场!米兰六轮不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意甲联赛第32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本轮的一场强强对话当中,那不勒斯在主场迎来了AC米兰的挑战。那不勒斯在此前排在联赛第6位,AC米兰则2分之差排在第7名,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希望能够拿到3分,来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
    
    
    AC米兰在本场比赛使用的4-2-3-1阵型,伊布首发顶在最前边,身后是雷比奇、恰尔汗奥卢和帕奎塔,双后腰是凯西和本纳赛尔,后防线上特奥、罗马尼奥利、克亚尔和孔蒂首发,门将依旧是多纳鲁马。那不勒斯使用的是4-3-3阵型,梅尔滕斯、因西涅、卡列洪三前锋对AC米兰展开攻击。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梅尔滕斯突破之后小角度抽射,多纳鲁马倒地化解来球。第18分钟因西涅外围低射击中立柱,AC米兰躲过一劫。第20分钟雷比奇将球传到门前,特奥凌空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0。第34分钟迪洛伦佐的补射,让两支球队1-1回到同一水平线上。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那不勒斯反超了比分,梅尔滕斯在小禁区内低射破门,那不勒斯2-1领先。第73分钟博纳文图拉在禁区内被马克西莫维奇绊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凯西操刀主罚命中,两支球队2-2再次战平。第88分钟萨勒马克尔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AC米兰少一人作战。此后两队都未能再次创造得分机会,2-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最终在这场意甲强强对话当中,那不勒斯在主场2-2战平AC米兰队。在这场比赛战成平局之后,两队此前的两连胜都被终结。那不勒斯目前积52分排在第6位,而AC米兰本轮拿到1分之后积分达到50分,他们落后那不勒斯2分,仍旧位列联赛第7的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2!AC米兰无缘三连胜:伊布哑火
2 2-2!10人米兰客场逼平强敌,6轮豪取14分
3 意媒:伊布肯定不会留在米兰
4 点球数C罗11:11因莫比莱 金靴之争成点球大战?
5 争冠队1-2遭逆转 尤文9连冠在望
6 180度转身打爆尤文 68年纪录就此诞生
7 开场打爆尤文 创下68年纪录
8 C罗又要大逆袭?5场追5球拒绝落后
9 C罗是尤文耻辱夜的闪光点
10 国米开场100秒丢球!5千万巨星遭羞辱
11 意甲争冠劲旅巨大损失!主力后卫因咬人
12 红黑军团逆转老妇人 C罗与伊布对决
13 拉齐奥后卫帕特里克因咬人被禁赛4场
14 被两大豪门相中!23岁法国中场成香饽饽
15 38岁的伊布完胜35岁C罗 9场首发造8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