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3-1逆转帕尔马,恰尔汗奥卢一射两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6日凌晨意甲第33轮一场比赛中,AC米兰主场3-1逆转击败帕尔马。库尔蒂奇在半场结束前为客队先进一球,下半场比赛恰尔汗奥卢连续分别助攻凯西和罗马尼奥利破门,他本人随后也打进一球。
    
    本场比赛取胜后,AC米兰在联赛重启后5胜2平继续保持不变,积分榜暂时追平那不勒斯。
    
    AC米兰第20分钟错过进球良机,比格利亚开出角球,中卫罗马尼奥利头球攻门,弹地后打在球门立柱上。
    
    1分钟后,恰尔汗奥卢分球至左边路,特奥传中,伊布门前脚后跟一蹭,博纳文图拉将球推进大门。不过慢镜头显示博纳文图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半场结束前,处于被动的帕尔马反而取得领先。热尔维尼奥右肋直传,格拉西禁区右侧回敲,库尔蒂奇在门前12米处低射钻入近角,1比0。
    
    AC米兰第55分钟追平比分,恰尔汗奥卢传球,凯西带了几步之后起脚远射,皮球直飞球门右上角。比分变成1-1平。
    
    第59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任意球传至禁区内,罗马尼奥利头球顶入死角,米兰2-1领先。
    
    AC米兰第77分钟扩大优势!博纳文图拉左路长驱直入传中,恰尔汉奥卢禁区前沿低射钻进左下角,3-1。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99-唐纳鲁马/12-孔蒂(46'卡拉布里亚),24-凯尔,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80'拉索尔特)/20-比格利亚(56'本纳赛尔),79-凯西/17-莱奥(61'雷比奇),5-博纳文图拉,10-恰尔汉奥卢(80'克鲁尼奇)/21-伊布
    
    帕尔马:1-塞佩/36-达米安,2-贾科波尼,22-阿尔维斯(46'德尔马库),28-加利奥洛/8-格拉西(63'埃尔纳尼),15-布鲁格曼(63'因格莱塞),19-库尔蒂奇/44-库卢塞夫斯基,11-科内留斯(14'卡拉莫;81'卡普拉里),27-热尔维尼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一场3-3令C罗欲哭无泪!萨里叼烟一脸懵逼
2 尤文3-3客平萨索洛三轮不胜,皮夹两助C罗哑火
3 帕萨利奇戴帽 亚特兰大6-2布雷西亚暂升第2
4 本赛季五大联赛最多,桑切斯单场创造10次机会
5 2-2,意甲强强对话平局收场!米兰六轮不败
6 2-2!AC米兰无缘三连胜:伊布哑火
7 2-2!10人米兰客场逼平强敌,6轮豪取14分
8 意媒:伊布肯定不会留在米兰
9 点球数C罗11:11因莫比莱 金靴之争成点球大战?
10 争冠队1-2遭逆转 尤文9连冠在望
11 180度转身打爆尤文 68年纪录就此诞生
12 开场打爆尤文 创下68年纪录
13 C罗又要大逆袭?5场追5球拒绝落后
14 C罗是尤文耻辱夜的闪光点
15 国米开场100秒丢球!5千万巨星遭羞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湖人进行时
 
要当洛城老大13日
利拉德CJ甜瓜投篮13日
《NBA马后炮》13日
一场一个经典镜头13日
 
奥兰多复赛宣传片
 
浓眉哥奥兰多训练13日
龙吸水火到国外去了13日
论钓鱼还得看泡椒13日
送别奥本山宫殿球馆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