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AC米兰无缘三连胜:伊布哑火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19/20赛季意甲第32轮,AC米兰客场挑战那不勒斯。特奥-埃尔南德斯率先破门,随后迪洛伦佐和默滕斯相继进球,那不勒斯一度2-1反超。不过替补登场的博纳文图拉制造点球,凯西顶住压力罚进,最终双方踢成2-2平手各取1分。本场比赛,伊布哑火46分钟就被换下,AC米兰无缘三连胜。
    
    
    赛前分析
    
    AC米兰31轮拿到49分排名第7,此前两轮他们连胜拉齐奥和尤文,更是31年来首次单场打进尤文4球,可以说士气大震,伊布甚至表示如果他早点加盟,AC米兰完全可以争冠。而那不勒斯则是排名第6,两支球队只有2分差距。所以,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6分之战,谁赢谁就能在欧联杯附加赛席位的争夺上占据主动权。
    
    赛中实况
    
    双方球员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从一开始就激烈对抗。38岁的伊布在禁区内巧妙停球,但裁判判罚他犯规在先。
    
    
    第9分钟,那不勒斯发动进攻,迪洛伦佐与特奥-埃尔南德斯发生激烈碰撞,裁判判罚迪洛伦佐犯规,并且出示黄牌警告。
    
    
    第14分钟,默滕斯爆发,他在左路强行突破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多纳鲁马挡出。第18分钟,轮到因西涅发难,禁区外的内切射门,又打在右侧立柱弹出,AC米兰逃过一劫。
    
    
    
    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第20分钟雷比奇背身拿球之后转身送出一记妙传,特奥-埃尔南德斯拍马赶到,左脚凌空扫射将球打进。随后VAR示意雷比奇没有越位,这是一个好球,1-0!
    
    
    第33分钟,库里巴利带球突破到前场,造成小孔蒂犯规,那不勒斯获得任意球。第34分钟,因西涅任意球传中,多纳鲁马将球扑出,但迪洛伦佐近距离补射得手,1-1!
    
    
    第43分钟,那不勒斯又制造出巨大威胁,泽林斯基禁区内得球,但他大力抽射再次被多纳鲁马神勇化解。仅仅半场比赛,21岁的多纳鲁马就完成5次关键扑救,双方踢成1-1。
    
    
    第46分钟,伊布禁区内背身拿球,连续虚晃摆脱,半转身倒地推射,只可惜打得太正,被那不勒斯门将梅雷特轻松没收。
    
    
    第60分钟,那不勒斯前场围攻,从右路撕开AC米兰防线,卡列洪快速插上倒三角回传,默滕斯右脚迎球推射,多纳鲁马虽然挡了一下,未能阻止皮球入网,2-1!
    
    
    
    第63分钟,替补登场的拉斐尔-莱奥利用个人能力转身摆脱,禁区外大力抽射,可惜又高出横梁。
    
    
    第73分钟,雷比奇强行射门被挡出,替补登场的博纳文图拉禁区内造成马克西莫维奇犯规,主裁判直指点球,凯西冷静主罚将球打进,2-2!
    
    
    
    第85分钟,21岁的萨勒马克尔斯铲倒迪洛伦佐吃到黄牌,他突然心态失衡,2分钟之后从身后凶狠踢倒那不勒斯中场埃尔马斯,短时间内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AC米兰与那不勒斯踢成2-2,双方各得1分,红黑军团也无缘三连胜。
    
    
    
    数据分析
    
    纵观全场比赛,那不勒斯和AC米兰控球率非常接近,但主队完成16次射门,比AC米兰的3倍还要多。但是AC米兰5次射门就打进2球,顽强地守住一场平局。
    
    
    那不勒斯(433):
    
    25-奥斯皮纳;22-迪洛伦佐、19-马克西莫维奇、26-库里巴利、6-马里奥-鲁伊(65' 4-德姆);8-法维安-鲁伊斯、68-洛伯特卡(65' 12-埃尔马斯)、20-杰林斯基;7-卡列洪(84' 21-波利塔诺)、14-默滕斯(74' 99-米利克)、24-因西涅(74' 11-洛萨诺)
    
    AC米兰(4231):
    
    99-多纳鲁马;12-孔蒂、24-克亚尔、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79-凯西、4-本纳塞尔;39-帕奎塔(46' 56-萨勒马克尔斯)、18-雷比奇(89' 33-克鲁尼奇)、10-恰尔汗奥卢(61' 5-博纳文图拉);21-伊布拉希莫维奇(61' 17-拉斐尔-莱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2!10人米兰客场逼平强敌,6轮豪取14分
2 意媒:伊布肯定不会留在米兰
3 点球数C罗11:11因莫比莱 金靴之争成点球大战?
4 争冠队1-2遭逆转 尤文9连冠在望
5 180度转身打爆尤文 68年纪录就此诞生
6 开场打爆尤文 创下68年纪录
7 C罗又要大逆袭?5场追5球拒绝落后
8 C罗是尤文耻辱夜的闪光点
9 国米开场100秒丢球!5千万巨星遭羞辱
10 意甲争冠劲旅巨大损失!主力后卫因咬人
11 红黑军团逆转老妇人 C罗与伊布对决
12 拉齐奥后卫帕特里克因咬人被禁赛4场
13 被两大豪门相中!23岁法国中场成香饽饽
14 38岁的伊布完胜35岁C罗 9场首发造8球
15 3球打爆联赛老二后 又4球逆转老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