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3-3客平萨索洛三轮不胜,皮夹两助C罗哑火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第33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3-3战平萨索洛,遭遇连续三轮不胜,C罗复赛场场进球的状态也被终结。
    
    上半场比赛,皮亚尼奇分别助攻达尼洛和伊瓜因破门,久里契奇扳回一分。下半场贝拉尔迪和卡普托连入两球帮助萨索洛反超,阿莱士-桑德罗头球追平比分。
    
    尤文开场第5分钟就取得领先,皮亚尼奇角球低传至大禁区线附近,达尼洛直接推射破门!尤文1-0领先。
    
    尤文第12分钟扩大领先优势,皮亚尼奇后场长传,伊瓜因反越位单刀破门,2-0。
    
    萨索洛第29分钟追回一分,尤文图斯中场本坦库尔回追断球,但球打在阿莱士-桑德罗腿上弹入禁区,卡普托倒地传球,久里契奇推射建功,1-2。
    
    萨索洛第51分钟追平比分,贝拉尔迪直接任意球破门,2-2平。
    
    3分钟后萨索洛反超比分!贝拉尔迪右路低平球横传至小禁区,尤文三名防守球员均为碰到球,卡普托后点将球挡进空门,3-2!
    
    尤文图斯第64分钟追平比分,本坦库尔开出角球,上半场防守犯错的阿莱士-桑德罗前点将球顶入大门,3-3平。
    
    随后不久,C罗在禁区内获得良机,但他距离球门10米处的低射被对方门将孔悉利用腿挡出。两队最终战成3-3平。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1-斯琴斯尼/13-达尼洛,4-德利赫特,3-基耶利尼(46'鲁加尼),12-阿莱士-桑德罗/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57'拉比奥),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62'道格拉斯-科斯塔),21-伊瓜因(57'迪巴拉),7-C罗
    
    萨索洛:47-孔西利/17-穆尔德,21-基里凯什(75'马龙-桑托斯),13-佩卢索,77-基里亚科普洛斯/4-马尼亚内利(67'布拉比亚),73-洛卡特利/25-贝拉尔迪,10-久里契奇(67'特劳雷),7-博加/9-卡普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帕萨利奇戴帽 亚特兰大6-2布雷西亚暂升第2
2 本赛季五大联赛最多,桑切斯单场创造10次机会
3 2-2,意甲强强对话平局收场!米兰六轮不败
4 2-2!AC米兰无缘三连胜:伊布哑火
5 2-2!10人米兰客场逼平强敌,6轮豪取14分
6 意媒:伊布肯定不会留在米兰
7 点球数C罗11:11因莫比莱 金靴之争成点球大战?
8 争冠队1-2遭逆转 尤文9连冠在望
9 180度转身打爆尤文 68年纪录就此诞生
10 开场打爆尤文 创下68年纪录
11 C罗又要大逆袭?5场追5球拒绝落后
12 C罗是尤文耻辱夜的闪光点
13 国米开场100秒丢球!5千万巨星遭羞辱
14 意甲争冠劲旅巨大损失!主力后卫因咬人
15 红黑军团逆转老妇人 C罗与伊布对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