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3-3令C罗欲哭无泪!萨里叼烟一脸懵逼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尤文图斯客场挑战萨索洛队,最终双方战成3-3平,领头羊尤文图斯遭遇连续3轮不胜。
    
    最新的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积77分仍高居榜首,领先第2名亚特兰大7分,但不妙的是,尤文近期1输2平,状态极不稳定。萨索洛队排名第8位,正在努力争取欧战资格。
    
    比赛刚刚开始第5分钟,尤文取得梦幻开局,达尼洛接到皮亚尼奇主罚的角球,禁区线附近劲射破网,尤文1-0领先。第12分钟,皮亚尼奇中场长传,伊瓜因杀入禁区内推射得分,尤文2-0。第29分钟,卡普托助攻久里契奇近距离破门,尤文2-1。
    
    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第51分钟,贝拉尔迪主罚任意球直挂死角,2-2。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仅仅3分钟后,贝拉尔传球至后点,卡普托铲射空门得手,尤文2-3。第64分钟,本坦库尔送助攻,桑德罗头球破门,3-3。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尤文遗憾收获一场平局。
    
    赛后根据权威数据媒体《whoscored》的球员评分结果,全场最佳球员属于萨索洛队25号贝拉尔迪,他的得分高达8.6分。尤文队内得分最高的为13号达尼洛8.2分,C罗得分6.6分,伊瓜因6.9分。
    
    一场3-3令球队核心球星C罗一脸懵逼,虽然没有进球,而且评分也不高,但35岁的C罗拼到了最后一刻,球迷们都看在了眼里。都进入伤停补时了,C罗还在一次次地拼抢、摔倒、防守,当C罗拼抢中跌倒在地仰天长叹、欲哭无泪那一刻,所有球迷们都有些心疼。大家纷纷表示,都已经35岁了,不能老让他白跑位又不传。C罗在拼命,其他人在散步,心情好就跑,不好就散步。
    
    
    当尤文被对手连进3球反超比分时,场外的萨里叼着烟一脸懵逼,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赛后萨里表示,我们在体能和心理的连续性上很挣扎,很难搞清楚什么原因。
    
    近期尤文连续3轮比赛不胜,被对手狂轰9球,这样的状态,能不能坚持到意甲夺冠是个问题,即便夺冠了未来的欧冠肯定难以走远。当然了,外界更关心的是,把欧洲豪门带成这个样,萨里还能在帅位上坚持多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3-3客平萨索洛三轮不胜,皮夹两助C罗哑火
2 帕萨利奇戴帽 亚特兰大6-2布雷西亚暂升第2
3 本赛季五大联赛最多,桑切斯单场创造10次机会
4 2-2,意甲强强对话平局收场!米兰六轮不败
5 2-2!AC米兰无缘三连胜:伊布哑火
6 2-2!10人米兰客场逼平强敌,6轮豪取14分
7 意媒:伊布肯定不会留在米兰
8 点球数C罗11:11因莫比莱 金靴之争成点球大战?
9 争冠队1-2遭逆转 尤文9连冠在望
10 180度转身打爆尤文 68年纪录就此诞生
11 开场打爆尤文 创下68年纪录
12 C罗又要大逆袭?5场追5球拒绝落后
13 C罗是尤文耻辱夜的闪光点
14 国米开场100秒丢球!5千万巨星遭羞辱
15 意甲争冠劲旅巨大损失!主力后卫因咬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湖人进行时
 
要当洛城老大13日
利拉德CJ甜瓜投篮13日
《NBA马后炮》13日
一场一个经典镜头13日
 
奥兰多复赛宣传片
 
浓眉哥奥兰多训练13日
龙吸水火到国外去了13日
论钓鱼还得看泡椒13日
送别奥本山宫殿球馆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