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意甲争冠悬念归来:国米仅落后尤文6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意甲第33轮比赛,国际米兰客场4-0大胜斯帕尔,从第37分钟到第74分钟,短短37分钟,国际米兰连进4球!现在,意甲争冠悬念回来了,国际米兰只落后尤文6分,但联赛还有5轮!
    
    本轮比赛,尤文图斯又不胜,他们和萨索洛战成3-3,因此,这给了国际米兰机会,事实上,国际米兰基本已经缴械投降了,没想到斑马军团也连续犯错,这一次,国际米兰没有错失机会!
    
    第37分钟,桑切斯分边,坎德雷瓦抽射破门,1-0!第55分钟,劳塔罗横敲被挡了一下落到比拉吉脚下,后者调整一下抽射破门,2-0!第60分钟,比拉吉边路传中,桑切斯头球破门,3-0。第74分钟,埃里克森传到后点,阿什利·扬低平球传到门前,加利亚尔迪尼推射破门,4-0!最终,依靠37分钟时间里的连进4球,国际米兰4-0大胜!
    
    赛后,孔蒂握拳怒吼庆祝,他撅起嘴巴,露出了不可一世的表情,终于,国际米兰又取得了一场大胜!
    
    据统计,这是国米自2017年1月以来,意甲客场对手首次全场0射正。上一次是2016/17赛季,意甲第21轮,国际米兰客场1-0击败巴勒莫的比赛。
    
    积分榜上,国际米兰71分,而尤文图斯则是77分,此外,亚特兰大70分,拉齐奥69分!现在,国际米兰成为了尤文图斯的头号对手!下一轮比赛,尤文图斯将对阵拉齐奥,这是C罗和因莫比莱的金靴之争,此役胜负难料。当然,国际米兰也需要做好自己,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罗马!
    
    国米球员摩西已经表态,“我们的目标是给尤文施压到最后一刻?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赛季还有最后6轮,我们会始终为胜利而战。任何可能性都存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3-1逆转帕尔马,恰尔汗奥卢一射两传
2 一场3-3令C罗欲哭无泪!萨里叼烟一脸懵逼
3 尤文3-3客平萨索洛三轮不胜,皮夹两助C罗哑火
4 帕萨利奇戴帽 亚特兰大6-2布雷西亚暂升第2
5 本赛季五大联赛最多,桑切斯单场创造10次机会
6 2-2,意甲强强对话平局收场!米兰六轮不败
7 2-2!AC米兰无缘三连胜:伊布哑火
8 2-2!10人米兰客场逼平强敌,6轮豪取14分
9 意媒:伊布肯定不会留在米兰
10 点球数C罗11:11因莫比莱 金靴之争成点球大战?
11 争冠队1-2遭逆转 尤文9连冠在望
12 180度转身打爆尤文 68年纪录就此诞生
13 开场打爆尤文 创下68年纪录
14 C罗又要大逆袭?5场追5球拒绝落后
15 C罗是尤文耻辱夜的闪光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