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收获两大里程碑,C罗成历史第一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一场焦点大战中,尤文图斯坐镇主场以2-1击败了拉齐奥,将自己在积分榜上对国际米兰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在国际米兰和拉齐奥频繁掉链子的背景下,尤文的联赛9连冠已经近在眼前。
    
    C罗在比赛中完成了梅开二度,上半场比赛,他就多次尝试攻击球门,但始终没能有所斩获。但下半场第5分钟,他的远射击中了对方球员的手臂,尤文获得点球。此前11次主罚点球弹无虚发的C罗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他的射门势大力沉,尽管门将扑对了方向,却仍然难以阻止进球产生。
    
    凭借这个进球,C罗收获了本赛季第29个联赛进球,追平了因莫比莱。同时,他也收获了自己的意甲联赛第50球,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实现50球大关的球员。
    
    3分钟后,又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出现了,尤文抓住了对方的失误形成了反击,迪巴拉和C罗双鬼拍门齐头并进,最终,迪巴拉选择了分球C罗,C罗吃饼成功,拿下了本赛季意甲联赛第30球,实现了对因莫比莱的暂时超越,同时,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实现单赛季联赛进球30+的球员。
    
    在梅开二度后,C罗也变得更加兴奋,他还在不断鼓舞队友继续进攻,也曾和迪巴拉打出精妙配合后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与帽子戏法擦肩而过。
    
    不过后来,拉齐奥也获得了点球,因莫比莱主罚命中,让两人的进球数回到同一起跑线,也让意甲自1950/51赛季后第一次出现射手榜上2个人30+的局面,金靴的争夺更加激烈。
    
    一场比赛,2个进球,收获两个里程碑的时刻,C罗毫无疑问是这个夜晚最靓的仔。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C罗距离莱万的34球还有4球的差距,仍有希望冲击欧洲金靴,一旦拿下欧洲金靴,那么他还将成为第一个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拿下欧洲金靴的人。金球奖的取消并未影响他的斗志,35岁的他依然在路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因莫比莱争金靴!低迷蓝鹰难“三杀”?
2 5-1!意甲堕落豪门踢疯了,38岁伊布竖起大拇指
3 “争冠”米兰的假象 年年重建复兴无望
4 4-0!意甲争冠悬念归来:国米仅落后尤文6分
5 AC米兰3-1逆转帕尔马,恰尔汗奥卢一射两传
6 一场3-3令C罗欲哭无泪!萨里叼烟一脸懵逼
7 尤文3-3客平萨索洛三轮不胜,皮夹两助C罗哑火
8 帕萨利奇戴帽 亚特兰大6-2布雷西亚暂升第2
9 本赛季五大联赛最多,桑切斯单场创造10次机会
10 2-2,意甲强强对话平局收场!米兰六轮不败
11 2-2!AC米兰无缘三连胜:伊布哑火
12 2-2!10人米兰客场逼平强敌,6轮豪取14分
13 意媒:伊布肯定不会留在米兰
14 点球数C罗11:11因莫比莱 金靴之争成点球大战?
15 争冠队1-2遭逆转 尤文9连冠在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5-1博洛尼亚
 
不满还是愤怒18日
许尔勒生涯集锦18日
内马尔点球助攻18日
后卫的噩梦18日
 
阿森纳2-0曼城
 
广东力克广厦17日
皇马颁奖捧杯17日
马竞2-0赫塔菲17日
国米4-0斯帕尔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