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称灯泡组合默契提升 德帅:有足够人手防守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1日讯 美联社消息,詹姆斯-哈登认为,在合作一年后,“灯泡组合”的默契度已经有了很大提升,他们对彼此的了解更多了。
    
    
    
    灯泡组合配合默契
    
    
    去年夏天,火箭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在“灯泡组合”组建的初期,两人的化学反应一般,同时在场时的效果并不如两人单独带队时的效果。但随着赛程深入,两人的化学反应提升。整个赛季常规赛“灯泡组合”同时在场970分钟,火箭百回合轰下117分,丢104分,净胜13分。季后赛,虽然“灯泡组合”在场时火箭进攻效率有所下滑,但百回合失分降到了97.7分。
    
    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再加上今年休赛期的合练、训练营和季前赛的磨合,“灯泡组合”默契度有了进一步提升,哈登就认为新赛季他们的表现会更好:“绝对的,我们现在对彼此的了解远比之前更多,我知道他喜欢以哪种方式进攻、何时出现在哪个位置,所以我们的配合会更流畅。”
    
    保罗也认同,他表示:“上赛季季后赛进行中,我们的化学反应开始提升,我们开始有一些细节做的跟那些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的球队一样好。”
    
    上赛季火箭防守进步非常大,但今夏他们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很多人担心火箭的防守会下滑。但是,火箭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表示,新援詹姆斯-恩尼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能填补空缺,他还指出,埃里克-戈登和塔克都是很优秀的防守人。
    
    “我们有足够的人手,我们只需要搞清楚如何防守,让他们处在正确的位置上即可,”德安东尼说道。
    
    上赛季哈登场均拿下30.4分创生涯新高,他拿下了得分王和个人生涯首个常规赛MVP,德安东尼认为哈登没有满足于上赛季的成就,他认为哈登还会继续追求更高成就:“那是一种饥饿感,因为他喜欢打球,他渴望成就伟大,那种一种来自内心的饥饿感,教练是教不了的,他拥有那种饥饿感,他渴望成就伟大,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就是喜欢投篮、训练、开发新技能。”
    
    新赛季,克林特-卡佩拉、卡梅隆-安东尼的表现对于志在冲冠的火箭而言至关重要。卡佩拉今夏签下了5年9000万美元的肥约,火箭希望他新赛季能像个老将一样打球。
    
    “他必须得那样做,你没看到他今夏签下了多大的合同?”保罗笑着说道,“我是认真的,这也是我们沟通的内容,他得承担大量责任。”
    
    安东尼今夏底薪加盟火箭,他来到火箭目的就是冲冠,德安东尼认为:“球队每个人,尤其是那些名人堂级别的球星,他们已经拿到了每个个人奖项,现在他们就是得去争取团队最高成就,安东尼、保罗、哈登都意识到了这点,我觉得在努力最大化每个球员的天赋方面我们处在很好的位置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卡佩拉恢复训练将复出 戈登恐缺席季前赛收官战
2 詹皇影响湖人招募巨星? 乐福:队友要学会跟随他
3 雷霆裁掉火箭旧将 13年状元签约发展联盟球队
4 欧文运球进攻到底多强? 这些数据能给你答案
5 森林狼再次联系火箭商讨交易 休城表态塔克为非卖品
6 沃神:狼队与火箭谈判并不认真 热火欲重启交易
7 火箭老板表态愿得到巴特勒 但拒绝不合理条件
8 巴特勒已回到森林狼队中 向锡伯杜重申交易请求
9 老板倾向于选择琼斯 詹皇福将望成太阳新总经理
10 杜兰特:詹姆斯从未邀请我加盟湖人 流言是假的
11 欧文回顾骑士时光:他们没把我当成门面球员
12 湖人新秀:詹皇能教我带动队友 不会因他改变风格
13 球哥确认复出联手詹皇 追梦膝伤继续高挂免战牌
14 裁员汇总:湖人一刀裁掉两人 马刺放弃17年59号秀
15 纳什仍无意任太阳总经理 多位旧将欢呼麦总下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