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再次联系火箭商讨交易 休城表态塔克为非卖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0日讯 ESPN记者Stefano Fusaro报道,在上周与热火谈判失败后,森林狼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再次联系火箭,商讨关于巴特勒的交易。森林狼坚决要求得到埃里克-戈登和塔克,但火箭拒绝交易走塔克。
    
    
    
    巴特勒背打戈登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在巴特勒争夺战中,热火是最积极的球队。在上周的交易谈判中,热火愿意送出包括约什-理查德森和未来受保护首轮签在内的筹码去交换巴特勒,但森林狼临时加价,导致谈判破裂。
    
    与此同时,另外几支巴特勒想要加盟的球队中,快船不愿送出哈里斯,尼克斯更是根本连电话都没有打给森林狼。巴特勒的交易进程陷入停滞,他已经回到了森林狼,但再度向锡伯杜表达了想要交易离队的意愿。
    
    据Stefano Fusaro透露,在森林狼跟热火谈判失败后,他们在当地时间周二再次联系到了火箭,商谈关于巴特勒的交易方案。媒体报道,森林狼本来不愿把巴特勒交易至火箭,因为他们不想帮助莫雷打造一支超级球队,毕竟森林狼和火箭同是西部球队。但在热火退出之后,森林狼只能再次找到火箭。
    
    对于巴特勒,火箭倒是非常乐意将他带回休城,这里是他的家乡。火箭老板费尔蒂塔表态,他愿意为了夺冠缴纳奢侈税,也想要把全明星球员巴特勒带到球队当中来,但前提是交易方案必须是合理的。
    
    “我们非常愿意看到巴特勒回家,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觉得,我们和联盟的其他球队一样出色。”费尔蒂塔说道,“但我们不会为了得到吉米-巴特勒,去答应那些不合理的条件,不会打破这样一支球队。我们乐意他能来到火箭。”
    
    但根据最新的消息,森林狼为巴特勒开出的要价,超出了火箭的预期。知情人士透露,森林狼向火箭表态,如果他们想要得到巴特勒,必须要把戈登和塔克放入交易方案中。但火箭态度也很坚决,他们不会放走塔克。
    
    在德安东尼看来,塔克是全联盟最适合扮演他当前在火箭的角色的那个球员,火箭高层也持相同的观点。塔克是更衣室里最受欢迎的球员,也是保罗的儿时好友,在场上,他是强硬的防守者,是火箭重要的一份子。在火箭看来,塔克可以说是非卖品。
    
    如果森林狼想要诚心跟火箭交易,他们不应该执着追求得到塔克,而是换一种能让火箭接受的交易方案。森林狼和火箭能否达成巴特勒的交易,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文运球进攻到底多强? 这些数据能给你答案
2 沃神:狼队与火箭谈判并不认真 热火欲重启交易
3 火箭老板表态愿得到巴特勒 但拒绝不合理条件
4 巴特勒已回到森林狼队中 向锡伯杜重申交易请求
5 老板倾向于选择琼斯 詹皇福将望成太阳新总经理
6 杜兰特:詹姆斯从未邀请我加盟湖人 流言是假的
7 欧文回顾骑士时光:他们没把我当成门面球员
8 湖人新秀:詹皇能教我带动队友 不会因他改变风格
9 球哥确认复出联手詹皇 追梦膝伤继续高挂免战牌
10 裁员汇总:湖人一刀裁掉两人 马刺放弃17年59号秀
11 纳什仍无意任太阳总经理 多位旧将欢呼麦总下课
12 联盟针对骑凯冲突开罚单 JR被罚1.5万斯马特2.5万
13 突发!太阳解雇总经理 前火箭主帅或成新任候选
14 76人双星:感谢有机会来中国 对球迷印象深刻
15 奥拉迪波23分乐福缺阵 步行者送骑士季前赛首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