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影响湖人招募巨星? 乐福:队友要学会跟随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1日讯 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近日采访了乐福,后者谈到了自己与詹姆斯当队友的感受。乐福表示作为詹姆斯队友,你必须要跟随他,调整自己的角色,尽管这并不容易,但你得接受,因为詹姆斯确实能帮助队友赢球。
    
    
    
    詹姆斯与乐福
    
    
    詹姆斯今夏加盟湖人,他和球队的目标不是在新赛季马上夺冠,而是有一个长远的规划,谋求在明夏自由市场再得到一名超级巨星。由此引出的一个问题是,对超级巨星而言,跟詹姆斯一起打球有多大的吸引力?
    
    去年夏天,欧文不满足于成为詹姆斯的配角,向骑士申请交易,加盟了凯尔特人。在今夏,保罗-乔治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连会面的机会都没有给湖人。巴特勒跟森林狼闹矛盾要求离队,他列出自己心仪球队的清单,其中并没有湖人。这不得不让人猜测,是不是现在年轻的超级巨星并不愿意跟詹姆斯一起打球。
    
    跟詹姆斯做队友到底是什么感觉,乐福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乐福本来是森林狼的头号球星,他在2014年夏天被交易至骑士,跟詹姆斯、欧文联手,成为球队的第三人。
    
    “你必须要跟随他。”乐福说道,“对于这一点,你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学习。”
    
    乐福来到骑士训练的第一天,詹姆斯就突然叫停了训练,把所有人带到更衣室,召开了一个球员会议,告诉每个人他们需要扮演的角色。而当时的教练布拉特就在训练场等待着詹姆斯开完会。
    
    当然,如今的詹姆斯在领导球队方面变得更加成熟了,他不会再这么“越权”去做一件事。在湖人的第一次训练中,詹姆斯甚至都没有发表讲话,他称这是主帅沃顿的工作。
    
    乐福表示,跟詹姆斯一队,你必须要接受你不再是球队当家球星的事实。
    
    “跟詹姆斯一起,你就不是球队的老大。”乐福说道,“我当时能做的就是尽量去坚持自我,而不是假装觉得没有任何问题。我说出了自己的感受,不管大家同不同意我的观点,至少我的声音被听到了。”
    
    对乐福而言,这种角色的转变并不容易,但你必须要去适应,因为詹姆斯能率领球队赢球。乐福在森林狼常年无缘季后赛,但联手詹姆斯后,他们连续四年打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夺冠。
    
    “在森林狼效力时,我们没有老将,比赛缺乏持续性,兜兜转转又回到原地,我养成了很多坏习惯。”乐福说道,“而跟詹姆斯一起后,你必须要调整角色,让自己有更大的弹性。我经历过艰难的夜晚和黑暗的时刻,但我一直在努力适应。”
    
    “因为詹姆斯能够确保你每年都有争冠的机会。”乐福接着说道,“他让很多球员赢得了冠军戒指,他能让你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我们赢了,团结在一起,到现在依然是兄弟。”
    
    如果明年有超级巨星询问乐福跟詹姆斯搭档是什么感觉时,他会这样如实相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雷霆裁掉火箭旧将 13年状元签约发展联盟球队
2 欧文运球进攻到底多强? 这些数据能给你答案
3 森林狼再次联系火箭商讨交易 休城表态塔克为非卖品
4 沃神:狼队与火箭谈判并不认真 热火欲重启交易
5 火箭老板表态愿得到巴特勒 但拒绝不合理条件
6 巴特勒已回到森林狼队中 向锡伯杜重申交易请求
7 老板倾向于选择琼斯 詹皇福将望成太阳新总经理
8 杜兰特:詹姆斯从未邀请我加盟湖人 流言是假的
9 欧文回顾骑士时光:他们没把我当成门面球员
10 湖人新秀:詹皇能教我带动队友 不会因他改变风格
11 球哥确认复出联手詹皇 追梦膝伤继续高挂免战牌
12 裁员汇总:湖人一刀裁掉两人 马刺放弃17年59号秀
13 纳什仍无意任太阳总经理 多位旧将欢呼麦总下课
14 联盟针对骑凯冲突开罚单 JR被罚1.5万斯马特2.5万
15 突发!太阳解雇总经理 前火箭主帅或成新任候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