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已回到森林狼队中 向锡伯杜重申交易请求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9: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查帝”沙姆斯-查拉尼亚爆料,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吉米-巴特勒回到森林狼队中,不过他并没有放弃离开球队的想法,在和森林狼主帅兼篮球运营总裁汤姆-锡伯杜的会面中,巴特勒重申了希望被交易的想法。
    
    在北京时间9月20日,吉米-巴特勒与锡伯杜在训练营开启前进行会面,在经过交流之后,巴特勒申请交易离队,并列举了三大心仪球队,分别是快船、篮网和尼克斯,随后各支球队开始致电森林狼,商讨交易可能性,森林狼起初并不太想放走巴特勒,但在老板格勒-泰勒发话之后,球队开始寻求关于巴特勒的交易。
    
    但森林狼在巴特勒的交易谈判中的要价实在太高,吓跑了不少心仪巴特勒的球队,比如说热火队,热火本来极有诚意,双方的谈判也曾有不错的进展,但由于森林狼临时加价,热火实在难以满足,双方的谈判也没有成功。而快船不愿放弃托拜厄斯-哈里斯,篮网和尼克斯并没有深入与森林狼进行谈判。因此,关于巴特勒的交易始终没有完成。
    
    巴特勒没有参加媒体日,也因为伤病原因至今没有参加训练。而据最新消息,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巴特勒已经回到森林狼队中,不过他并未打算留在球队打球,他向锡伯杜再度表达了渴望离队的想法,看来他已经铁了心的离开明尼苏达。
    
    关于巴特勒渴望离开的原因有很多说法,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个他不满森林狼今夏开出的续约报价(4年1.1亿美元),巴特勒想要一份5年1.9亿美元顶薪合同,另一个则是他与唐斯、维金斯等球星存在矛盾,巴特勒不喜欢两大状元的训练和比赛态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老板表态愿得到巴特勒 但拒绝不合理条件
2 老板倾向于选择琼斯 詹皇福将望成太阳新总经理
3 杜兰特:詹姆斯从未邀请我加盟湖人 流言是假的
4 欧文回顾骑士时光:他们没把我当成门面球员
5 湖人新秀:詹皇能教我带动队友 不会因他改变风格
6 球哥确认复出联手詹皇 追梦膝伤继续高挂免战牌
7 裁员汇总:湖人一刀裁掉两人 马刺放弃17年59号秀
8 纳什仍无意任太阳总经理 多位旧将欢呼麦总下课
9 联盟针对骑凯冲突开罚单 JR被罚1.5万斯马特2.5万
10 突发!太阳解雇总经理 前火箭主帅或成新任候选
11 76人双星:感谢有机会来中国 对球迷印象深刻
12 奥拉迪波23分乐福缺阵 步行者送骑士季前赛首败
13 季前赛黄蜂6人得分上双擒公牛 沃克20+7拉文空砍26分
14 NBA中国赛-小丁罚球得分苏炳添场边助战
15 琼斯力争勇士轮换席位 杜兰特:他这两年进步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