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确认复出联手詹皇 追梦膝伤继续高挂免战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明天,湖人和勇士队的比赛备受关注,对于湖人来说,一个好消息是,朗佐-波尔确认,他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而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因为膝盖伤势,将会继续缺席比赛。
    
    休赛期中,朗佐-波尔接受了膝盖手术,明天湖人对阵勇士,他确认自己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这场比赛,将会是球哥波尔和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次在一起搭档打球。
    
    虽然波尔和球哥还没有在场上搭档过,但詹姆斯的加盟,波尔已经开始受益。因为詹姆斯太过引人注目,他也分散了球哥身上的一些压力,带走了一些聚光灯。詹姆斯是当今联盟最引人注目的球星,显然的是,这也给了球哥波尔更多的喘息空间。在NBA,处理和公众还有媒体之间的关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过,抛开媒体关注不说,詹姆斯和球哥搭档,应该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因为两人都是无私的球员。不过,考虑到球哥的糟糕的投篮命中率,两人还是需要找到一种方式共存。
    
    波尔复出,但德雷蒙德-格林仍然处于养伤状态。根据球队的计划,勇士队本来是想让格林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然后在下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出战有限的时间,但现在这个计划向后推迟。
    
    “我们需要保持谨慎,”主帅科尔说道。“他的情况在不断的变好,但我们觉得,给他多一天的时间会更好,然后我们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6天的时间。球队的计划是让他参加周五的训练,周六上场打比赛,他会在揭幕战的时候准备好的。”
    
    勇士队的揭幕战,是在北京时间的10月17日,因为膝盖伤势,让格林失去了宝贵的调整时间。但格林在勇士已经是老将了,当他回归的时候他就能准备好。
    
    如今,勇士队只剩下两场季前赛,他们也开始为常规赛调整状态,科尔就表示,“最后两场更像是带妆彩排,我们并没有做太多的球探报告,我们更加关心我们在做的事情,未来两场比赛,我们会使用常规轮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新秀:詹皇能教我带动队友 不会因他改变风格
2 裁员汇总:湖人一刀裁掉两人 马刺放弃17年59号秀
3 纳什仍无意任太阳总经理 多位旧将欢呼麦总下课
4 联盟针对骑凯冲突开罚单 JR被罚1.5万斯马特2.5万
5 突发!太阳解雇总经理 前火箭主帅或成新任候选
6 76人双星:感谢有机会来中国 对球迷印象深刻
7 奥拉迪波23分乐福缺阵 步行者送骑士季前赛首败
8 季前赛黄蜂6人得分上双擒公牛 沃克20+7拉文空砍26分
9 NBA中国赛-小丁罚球得分苏炳添场边助战
10 琼斯力争勇士轮换席位 杜兰特:他这两年进步大
11 哈里斯谈博班:把球扔给他就行 不用安排战术
12 四号秀18+6渡边雄太11分 灰熊加时擒步行者迎连胜
13 雄鹿受益新援三分技能包 大洛:我们拥有最棒天赋
14 22+5德罗赞还未到最佳 正负值全场最低太尴尬
15 首秀19+7率队击败马刺 塔克新赛季将成休城新箭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