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表态愿得到巴特勒 但拒绝不合理条件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9: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流言不断,而火箭队也是巴特勒的潜在下家之一。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火箭老板费尔蒂塔表态,希望巴特勒加盟休斯顿,但不会在交易中,答应对方不合理的诉求。
    
    新赛季开始之前,巴特勒主动申请交易,想要离开森林狼。虽然之后,森林狼积极和热火、快船等队展开谈判,但由于森林狼队想要得到的东西太多,这样的交易迟迟未能达成。
    
    而据NBA名记查拉涅的报道称,虽然巴特勒目前回到了森林狼队中,但是他并没有放弃离开球队的想法。在和森林狼主帅锡伯杜会面中,巴特勒重申了希望被交易的想法。
    
    除了快船、热火这些球队外,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巴特勒和火箭之间的流言也不少。之前,ESPN名记扎克-洛维曾表示,火箭想要得到巴特勒,那埃里克-戈登必走无疑,与此同时,球队可能要需要送走塔克。
    
    1989年9月14日,吉米-巴特勒出生于休斯顿,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火箭老板费尔蒂塔谈到巴特勒的时候表示,希望这位全明星前锋能够回家。“我们非常愿意看到巴特勒回家,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觉得,我们和联盟的其他球队一样出色。我们不会为了得到吉米-巴特勒,答应那些不合理的条件,不会打破这样一支球队,但是我们很乐意得到他。”
    
    过去一个赛季中,吉米-巴特勒虽然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他场均出战36.7分钟,可以得到22.2分5.3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4%,三分球命中率为35%。而季后赛期间,巴特勒场均出战34分钟,可以得到15.8分6个篮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为47.1%。如今,巴特勒铁了心要离开森林狼,但是他的比赛态度并没有问题,休赛期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巴特勒晒自己的苦练照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特勒已回到森林狼队中 向锡伯杜重申交易请求
2 老板倾向于选择琼斯 詹皇福将望成太阳新总经理
3 杜兰特:詹姆斯从未邀请我加盟湖人 流言是假的
4 欧文回顾骑士时光:他们没把我当成门面球员
5 湖人新秀:詹皇能教我带动队友 不会因他改变风格
6 球哥确认复出联手詹皇 追梦膝伤继续高挂免战牌
7 裁员汇总:湖人一刀裁掉两人 马刺放弃17年59号秀
8 纳什仍无意任太阳总经理 多位旧将欢呼麦总下课
9 联盟针对骑凯冲突开罚单 JR被罚1.5万斯马特2.5万
10 突发!太阳解雇总经理 前火箭主帅或成新任候选
11 76人双星:感谢有机会来中国 对球迷印象深刻
12 奥拉迪波23分乐福缺阵 步行者送骑士季前赛首败
13 季前赛黄蜂6人得分上双擒公牛 沃克20+7拉文空砍26分
14 NBA中国赛-小丁罚球得分苏炳添场边助战
15 琼斯力争勇士轮换席位 杜兰特:他这两年进步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