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詹姆斯从未邀请我加盟湖人 流言是假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09: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早前,勇士将士们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今夏,有传闻称詹姆斯曾邀请杜兰特加入湖人,但后者对此予以了否认。杜兰特表示,詹姆斯从未邀请他加盟湖人,那样的流言100%是假的。
    
    虽然勇士和湖人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但围绕在两队身上的流言已经非常多了。今年夏天,ESPN记者Stephen A. Smith透露,詹姆斯曾给杜兰特发短信,邀请后者加盟湖人。但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样的说法。
    
    杜兰特表示:“不,那全都是假的,所有都是假的。那100%是假的。他并未谈论过那些东西。”
    
    过去四个赛季,勇士和骑士都杀入了总决赛。两队之间的较量非常激烈、精彩。今夏,湖人引进了多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外界认为,这支新湖人将成为西部一股不容小觑的势力。
    
    “当你的球队中拥有勒布朗-詹姆斯时,你就有赢球的机会,”勇士助教迈克-布朗说道,“他是球队的发动机。卢克(沃顿)做了很棒的工作,湖人的年轻球员非常出色。他们会变得更强大的。季后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特别是当你拥有勒布朗这样的家伙时。”
    
    杜兰特和伊格达拉偶尔会指导三年级生英格拉姆,两人都喜欢这位全面的得分手和防守者。波尔的组织能力给勇士全队留下了深刻印象。库兹马是在首轮第28顺位被选中的,但他进入了最佳新秀一阵,科尔认为湖人简直是在“抢劫”。科尔还称赞了二年级前锋哈特的防守和决策能力。
    
    除了詹皇和这帮年轻球员之外,湖人还引进了朗多、麦基、史蒂芬森和比斯利。
    
    “外界对他们的期待更多了,并且更为具体,”杜兰特谈到了湖人的年轻球员,“那会让他们成为一支更出色的球队。你可以看看他们的天赋,以及他们上赛季做到的那些事情。现在,他们有了全新的体系,并且有一群新援,外界对他们的期待更多了。我们会看看他们如何打下去。”
    
    那么对于这支詹姆斯领衔的湖人,我们该期待些什么呢?对此,伊格达拉说道:“任何跟他沾边的事情,你都会假定那将变得很好,因为他会将自身的DNA注入其中。所以,你可以期待会有很棒的对位和一些精彩的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文回顾骑士时光:他们没把我当成门面球员
2 湖人新秀:詹皇能教我带动队友 不会因他改变风格
3 球哥确认复出联手詹皇 追梦膝伤继续高挂免战牌
4 裁员汇总:湖人一刀裁掉两人 马刺放弃17年59号秀
5 纳什仍无意任太阳总经理 多位旧将欢呼麦总下课
6 联盟针对骑凯冲突开罚单 JR被罚1.5万斯马特2.5万
7 突发!太阳解雇总经理 前火箭主帅或成新任候选
8 76人双星:感谢有机会来中国 对球迷印象深刻
9 奥拉迪波23分乐福缺阵 步行者送骑士季前赛首败
10 季前赛黄蜂6人得分上双擒公牛 沃克20+7拉文空砍26分
11 NBA中国赛-小丁罚球得分苏炳添场边助战
12 琼斯力争勇士轮换席位 杜兰特:他这两年进步大
13 哈里斯谈博班:把球扔给他就行 不用安排战术
14 四号秀18+6渡边雄太11分 灰熊加时擒步行者迎连胜
15 雄鹿受益新援三分技能包 大洛:我们拥有最棒天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