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仍无意任太阳总经理 多位旧将欢呼麦总下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09: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报道,太阳今天解雇了他们的总经理瑞恩-麦克唐纳,太阳传奇球星史蒂夫-纳什无意成为麦克唐纳的继任者。值得一提的是,包括马基夫-莫里斯在内的多位太阳旧将,都为麦克唐纳的下课而欢呼。
    
    在麦克唐纳下课之后,可能很多太阳球迷都希望纳什成为球队的新任总经理,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的这一愿望不可能实现。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太阳的传奇球星纳什——太阳老板罗伯特-萨维尔最喜爱的球员——仍然没有兴趣去追求管理层的职务,他现在是勇士的顾问。
    
    现在,太阳面临的挑战仍然没有改变:在篮球决策方面,萨维尔也许是NBA中参与度最高的老板,他的计划可以每天都发生改变。麦克唐纳能与萨维尔共事五年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反正太阳聘请一位新任总经理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或许在麦克唐纳下课之后,萨维尔可能会更多的参与到太阳的篮球运营之中,之前他在太阳很多运作中都强烈发声,包括主教练的聘用和解雇。而在离新赛季常规赛开幕还有8天的时候解雇麦克唐纳,也是萨维尔做出的决定。
    
    不过对于萨维尔的这个决定,不少太阳旧将都给予了支持,麦克-詹姆斯在推特中写道:“是时候了,哈哈哈!他们应该这样做,这是一个很棒的举动。”
    
    詹姆斯在去年夏天与太阳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后来他的合同转变为正式合同,但是在去年12月份,他却惨遭太阳裁员。上赛季在场均20.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詹姆斯场均能拿到10.4分、2.8个篮板和3.8次助攻,从数据产出来看他的表现极为出色。很显然,虽然在太阳的时间并不长,但詹姆斯显然对麦克唐纳有怨气。
    
    像詹姆斯一样为麦克唐纳下课而欢呼的球员还有莫里斯,他在2016年2月被太阳交易到奇才。有报道称,马基夫因为太阳把他的孪生兄弟马库斯-莫里斯交易到活塞,而对麦克唐纳很是不满。如今莫里斯为麦克唐纳下课而欢呼,显然证实了之前的报道。
    
    前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有望成为太阳新任总经理的候选人,太阳一直有意聘请他加入球队的管理层。此外,詹姆斯-琼斯作为太阳的篮球运营副总裁,也可能成为候选人,而且他深得萨维尔的喜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联盟针对骑凯冲突开罚单 JR被罚1.5万斯马特2.5万
2 突发!太阳解雇总经理 前火箭主帅或成新任候选
3 76人双星:感谢有机会来中国 对球迷印象深刻
4 奥拉迪波23分乐福缺阵 步行者送骑士季前赛首败
5 季前赛黄蜂6人得分上双擒公牛 沃克20+7拉文空砍26分
6 NBA中国赛-小丁罚球得分苏炳添场边助战
7 琼斯力争勇士轮换席位 杜兰特:他这两年进步大
8 哈里斯谈博班:把球扔给他就行 不用安排战术
9 四号秀18+6渡边雄太11分 灰熊加时擒步行者迎连胜
10 雄鹿受益新援三分技能包 大洛:我们拥有最棒天赋
11 22+5德罗赞还未到最佳 正负值全场最低太尴尬
12 首秀19+7率队击败马刺 塔克新赛季将成休城新箭头?
13 三分失灵依然能赢球?两大关键词助火箭击败马刺
14 火箭老板不在乎交奢侈税:奖杯比金钱更重要
15 保罗谈安东尼道歉:球进了就不需要 有空位就要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