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已经意甲七连冠 C罗是争欧冠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图斯副主席内德维德在接受捷克电视台的采访中表示,尤文图斯引进C罗的目标,就是要赢得欧冠。在球队完成意甲7连冠之后,球队眼下有了新的目标。内德维德进一步表示,引进C罗的交易能够轻松完成,主要是因为C罗有着加盟斑马军团的意愿。
    
    
    
    内德维德谈买C罗原因
    
    面对着捷克电视台的采访,尤文图斯的副主席帕维尔-内德维德解释了引进C罗时的市场背景:“我们的体育总监告诉我,尤文图斯可以买下C罗。当时我们得到了信息,关于C罗的买断条款已经下降到1亿欧元。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见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很高兴,我们最终达成了协议。”
    
    
    
    C罗代表着欧冠决赛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做到这一点,买下C罗并不是一件疯狂的事情。尤文图斯已经完成了意甲7连冠,无论你承认与否,球队的动力将会因此有所下降。因此在有机会做出改变时,我们必须牢牢抓住。眼下的尤文图斯,需要将欧冠冠军作为下一个目标和促使球队进步的动力。能够得到C罗这样一位世界级的球星,对于我们的团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家成功的俱乐部,我们再一次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对于能够顺利引进C罗,内德维德也解释道:“尤文图斯能够成功得到C罗,原因就是他想加入我们。在经历了英超和西甲的成功之后,C罗希望换一个环境。离开马德里,他选择了来到都灵,这是我们的荣幸。”
    
    
    
    “铁人”内德维德更加明白一名勤奋的球星,能够起到多好的表率作用
    
    “在过去,C罗已经赢下了5次金球奖,不过在来到尤文图斯之后的训练中,C罗就像是一个刚刚开启职业生涯的新人。看着葡萄牙巨星训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总是竭尽全力地去提升自己。这样的表率作用,对于队内的年轻球员来说,有着很大的意义。在尤文图斯,C罗就是年轻人们的榜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图伊迪: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
2 前队友:C罗球荒只是暂时 他能进40球
3 博格巴今夏的确想回尤文 无奈曼联坚决不放人
4 意大利0-1葡萄牙 A-席尔瓦破门C罗缺席
5 新佩莱都没有 意大利被无C罗葡萄牙吊打
6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公布
7 阿根廷vs哥伦比亚前瞻:救火主帅PK
8 C罗曾沉迷自己美貌却被嘲不如梅西强
9 C罗加盟尤文的第2个月:进球迟迟未来
10 国米1月份与米兰争夺小法 魔笛?
11 卡卡邀巴西天才来米兰 巴萨为其出5000万
12 苏宁的胜利!国米品牌价值飙升100%
13 罗马总监自辩:出售球星不是坏事
14 内德维德:尤文签约C罗是正确举动
15 C罗携女友儿子甜蜜度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