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邀巴西天才来米兰 巴萨为其出5000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最近几日,一位名叫帕奎塔的巴西球员进入了球迷的视野,这位21岁的中场球员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同时也得到了巴萨、尤文等豪门的关注。而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意甲豪门米兰也对帕奎塔非常感兴趣,而米兰名宿卡卡也开始了他在米兰的工作,目前他正在说服帕奎塔加盟。
    
    
    
    帕奎尔成为豪门新一轮的争抢对象
    
    李勇鸿离开米兰后,红黑军的董事会进行了改选,多名高层的位置出现变动,而莱昂纳多以及马尔蒂尼两位米兰名宿先后回归。而在前几日,卡卡也回到了米兰,他现场观看了米兰对战罗马的比赛,同时也在米兰进行参观。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卡卡这次回到米兰实际上上“实习”性质,他在未来会回到米兰任职。
    
    来自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目前卡卡虽然还没有正式在米兰任职,但是他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动作——说服弗拉门戈中场球员帕奎塔加盟米兰。帕奎塔出生在97年,今年21岁,10岁开始就在弗拉门戈青训队踢球,他是一位前腰球员,技术出色,被认为是一位极具潜力的攻击球员。
    
    目前帕奎塔在弗拉门戈一线队踢球,截至到目前为止为球队出场20次,打入6个进球助攻2次。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在2018年,帕奎塔曾经入选巴西备战世界杯的候选名单,也是12名候选球员里最年轻的,而在最新的一期大名单中,帕奎塔榜上有名。这位新星也引起了巴萨与尤文等球队的关注,而在今日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在头版也给出了巴萨要拿出帕奎塔合同中5000万欧元违约金吃进巴西人的消息。
    
    目前米兰也对帕奎塔十分感兴趣,与巴萨相比,米兰在实力以及吸引力上没有优势,但是球队可以为帕奎塔提供主力位置,同时米兰的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在巴西人脉非常广,因此这也是米兰的优势。同时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卡卡这位巴西足坛的偶像的亲自劝说也肯定会起到重要的作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苏宁的胜利!国米品牌价值飙升100%
2 罗马总监自辩:出售球星不是坏事
3 内德维德:尤文签约C罗是正确举动
4 C罗携女友儿子甜蜜度假
5 C罗为何不进球?巫师:他母亲应该背锅
6 红黑军再变养老院? 米兰已接触法布雷加斯
7 国米下月董事会改选 张康阳成新主席热门选择
8 皇马现在踢得很好 不会有人去怀念C罗
9 除了C罗这些巨星也对意甲水土不服
10 皇马2500万追巴甲C罗 第一要求长得帅
11 清洗迪巴拉!尤文图斯酿大计划
12 连托蒂都喷?罗马死忠怒斥狼王
13 C罗球荒引思考:阿莱格里没时间再试阵
14 C罗短信祝贺魔笛拿欧足联最佳
15 限制外援培养本土小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