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今夏的确想回尤文 无奈曼联坚决不放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虽然新赛季已经开打,转会窗口也早已关闭,但有关博格巴的转会传闻却一直没有消停过。来自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的报道,这名世界杯冠军中场今夏的确想要回尤文,但无奈曼联拒不放人。
    
    
    
    博格巴今夏想要离开曼联
    
    从上赛季开始,因为表现不稳定,博格巴多次被穆里尼奥放在替补席上,为此,英媒一直在炒作这对曼联将帅不和以及他的离队传闻。即使博格巴在今夏世界杯表现出色,率领法国队夺得冠军,但在新赛季英超,博格巴的状态依然好一场差一场,还自曝不敢说太多担心被处罚,进而让人怀疑他与穆帅的关系已经破裂。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博格巴还亲口承认,他的未来依然不确定,并引发了曼联球迷更大的不满。而现在calciomercato披露,尤文图斯今夏的确动过回购博格巴的念头,而博格巴本人也非常想要重返都灵,因为在那里,这名法国中场踢出了他职业生涯最好的足球。
    
    不过,曼联却清楚无误表示,他们根本没想过要卖掉博格巴,而且也不会听取任何报价。当然,尤文方面也有自己的难处,在今夏豪掷1亿欧元引进C罗后,现在尤文已经没有多余的钱买博格巴了,毕竟这名世界杯新科冠军身价至少在1亿镑以上,如果硬要出手,只能把皮亚尼奇或者迪巴拉卖出去筹集资金。
    
    但这个网站相信,虽然博格巴今夏重返尤文的计划破灭,但他仍没有放弃重返老东家的念头,并且会在明夏转会窗口重启计划。而除了尤文图斯外,巴萨、皇马和巴黎都非常有兴趣签下博格巴,而且他们可以给博格巴以及其经纪人提供更高的薪水和中介费,尤文要面临激烈的竞争。
    
    与此同时,tuttomercatoweb还披露,虽然博格巴今夏转会尤文失败,但他和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直在与尤文方面接洽,从而让曼联处在困难的境地。现在博格巴希望能够在明年1月搞定转会,但如果不成功,则推迟到明年夏天。据称,这是《米兰体育报》记者披露出来的消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前队友:C罗球荒只是暂时 他能进40球
2 意大利0-1葡萄牙 A-席尔瓦破门C罗缺席
3 新佩莱都没有 意大利被无C罗葡萄牙吊打
4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公布
5 阿根廷vs哥伦比亚前瞻:救火主帅PK
6 C罗曾沉迷自己美貌却被嘲不如梅西强
7 C罗加盟尤文的第2个月:进球迟迟未来
8 国米1月份与米兰争夺小法 魔笛?
9 卡卡邀巴西天才来米兰 巴萨为其出5000万
10 苏宁的胜利!国米品牌价值飙升100%
11 罗马总监自辩:出售球星不是坏事
12 内德维德:尤文签约C罗是正确举动
13 C罗携女友儿子甜蜜度假
14 C罗为何不进球?巫师:他母亲应该背锅
15 红黑军再变养老院? 米兰已接触法布雷加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