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的胜利!国米品牌价值飙升100%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几日有关苏宁会全面购买国米股份的消息不断,而有消息称,无论是否购入托希尔手中的股份,国米也将会进行主席改选,而张近东的儿子张康阳将会是下任国米主席的热门人选。而在这种背景下,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也对苏宁收购国米股份后两年来的成绩进行了统计,仅从品牌价值方面,国米两年来品牌价值由1.51亿欧元提升到3.89亿欧元,最近一年品牌价值提升了100%,提升幅度位居欧洲第二。
    
    
    
    国米价值飙升100%
    
    苏宁在2016年的夏天花费了2.7 亿欧元收购了国米68.55%的股份,而其余的31.05%的股份在托希尔手中,还有0.4%的股份在一些小股东手中。获得了国米管理权的苏宁集团虽然依旧让托希尔担任主席,但是球队的管理工作都是由苏宁牵头,而张康阳也有着绝对的决定权。
    
    过去两个赛季,国米在意甲的成绩不断提升,球队的引援也非常有序,上个赛季更是获得了意甲第四,时隔七年再次赢得了参加欧冠的资格。而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国米的提升。同时由于苏宁集团的操作,国米也收获了很多赞助合同,其品牌价值也出现了提升。
    
    2016年,苏宁刚接手国米时,其品牌价值为1.51 亿欧元,而在2017年,国米的品牌价值提升到1.95亿欧元,而在2018年,国米的品牌价值再次出现提升,目前高达3.89亿欧元。在过去的一年,国米的品牌价值增幅超过100%,而增幅速度在全欧位居第二,仅次于增幅120%的莱比锡红牛。国米获得如此佳绩,也全部得益于苏宁的入主。
    
    从世界足坛的俱乐部品牌价值榜单中看,国米目前3.89亿欧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十三位,虽然还没有入围前十,但是从目前国米的发展势头看,蓝黑军未来前景光明。
    
    目前足球俱乐部品牌价值榜排名第一到第五的球队分别是曼联(15.51亿欧元)、皇马(12.88亿欧元)、巴萨(12.37亿欧元)、拜仁(11.51亿欧元)以及曼城(10.9亿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马总监自辩:出售球星不是坏事
2 内德维德:尤文签约C罗是正确举动
3 C罗携女友儿子甜蜜度假
4 C罗为何不进球?巫师:他母亲应该背锅
5 红黑军再变养老院? 米兰已接触法布雷加斯
6 国米下月董事会改选 张康阳成新主席热门选择
7 皇马现在踢得很好 不会有人去怀念C罗
8 除了C罗这些巨星也对意甲水土不服
9 皇马2500万追巴甲C罗 第一要求长得帅
10 清洗迪巴拉!尤文图斯酿大计划
11 连托蒂都喷?罗马死忠怒斥狼王
12 C罗球荒引思考:阿莱格里没时间再试阵
13 C罗短信祝贺魔笛拿欧足联最佳
14 限制外援培养本土小将?
15 C罗结束休假归队 意甲至今0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