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佩莱都没有 意大利被无C罗葡萄牙吊打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在意大利与葡萄牙的比赛前,传奇教练萨基激烈抨击了巴洛特利,非常心痛的指出:“意大利现在已没有任何球员有资格称为是‘天才’了。”这番言论,遭到了巴洛特利、曼奇尼等人的回击。可与葡萄牙之战后,意大利被没有C罗压阵的葡萄牙吊打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反思,意大利现在真有天才吗?
    
    
    
    意大利现在缺少天才型球员
    
    世人总在说,当年“小世界杯”时期的意大利财力惊人,将全世界顶级球星一网打尽,何等辉煌。但是所有人都清楚,即便当年意甲有马拉多纳、荷兰三剑客、德国三马车、舍瓦卡卡等一代代外籍巨星,可是意甲联赛里最呼风唤雨的那批巨人,却是马尔蒂尼、巴雷西、内斯塔皮尔洛、巴乔、皮耶罗、维耶里、因扎吉、布冯等本土天才。如今意甲陷入低迷,固然是因为财力不济,但本土球员的集体低迷,也是不争的事实。
    
    意大利一直希望找到新的巴乔这样的天才。但这些年,无论因西涅维拉蒂,还是紫贝贝、红贝贝、绿贝贝;无论是尤文米兰国米,还是那不勒斯罗马甚至是萨索洛、亚特兰大、卡利亚里,稍稍上点档次的意大利本土才俊都被各教练试了个遍,但意大利悲哀的发现:没有巴乔那样个人能力、天赋才华超人一等的球员,一个都没有!
    
    曼奇尼就表示不服,他本次集训招入了30名球员,仅是前锋边锋攻击型中场,就一口气召了十多个,这些人大部分都获得了出场机会。进行这样的大练兵,显然就没打算打造什么整体战术,就是想要球员们去单打独斗看个体战力。但结果是失望的:没有人能拥有洲际级的单打能力,更遑论世界级了。
    
    所以现在,曼奇尼不得不去正视一个事实:意大利这一代球星里没有新巴乔,“亚平宁半岛的梅西”横空出世还是空想。事实上,自从佩莱之后,意大利就再也没有稳定的得分点——过去一年多,意大利队12个进球,是由埃德尔、贝尔纳代斯基、加比亚迪尼、因莫比莱、基耶利尼、坎德雷瓦、因西涅、巴洛特利、贝罗蒂、博努奇、扎扎、若日尼奥这12个不同球员打入。这是多点开花?堂堂豪强国家队,一年多竟然没有1个人能打入2个进球,这无论如何都是一种巨大的尴尬!
    
    其原因当然显而易见:当年佩莱在意大利队进球连连,是因为孔蒂根本就没幻想过去找什么新巴乔、意大利的梅西,他就是围绕佩莱这样的角色球员打造整体战术。但孔蒂下课后,无论是文图拉,还是迪比亚吉奥,还是曼奇尼,都在尝试“寻找新巴乔”的海选,可高水准的天才没找到,整体战术也荒废了。所以没有新巴乔,连新佩莱都没造出。
    
    现在该检验的人都检验完了,曼奇尼理应打消幻想,脚踏实地的去打造整体战术。意大利没有新巴乔,这是事实,唯有通过打造整体战术制造出个新佩莱,意大利才能真正具备一定的战力。这或许就是意大利输给无C罗压阵的葡萄牙后,最大的收获吧——葡萄牙队2016欧洲杯决赛无C罗压阵却取胜,今天无C罗压阵却吊打意大利,都向曼奇尼揭示了意大利队的发展方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公布
2 阿根廷vs哥伦比亚前瞻:救火主帅PK
3 C罗曾沉迷自己美貌却被嘲不如梅西强
4 C罗加盟尤文的第2个月:进球迟迟未来
5 国米1月份与米兰争夺小法 魔笛?
6 卡卡邀巴西天才来米兰 巴萨为其出5000万
7 苏宁的胜利!国米品牌价值飙升100%
8 罗马总监自辩:出售球星不是坏事
9 内德维德:尤文签约C罗是正确举动
10 C罗携女友儿子甜蜜度假
11 C罗为何不进球?巫师:他母亲应该背锅
12 红黑军再变养老院? 米兰已接触法布雷加斯
13 国米下月董事会改选 张康阳成新主席热门选择
14 皇马现在踢得很好 不会有人去怀念C罗
15 除了C罗这些巨星也对意甲水土不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