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德维德:尤文签约C罗是正确举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足球名宿、捷克球星内德维德接受了尤文图斯官网的采访,他谈到了俱乐部签下C罗的交易,在内德维德看来,尤文渴望夺取欧冠,而C罗这样的球员可以帮助俱乐部实现目标。而谈到这笔交易轻松完成时,内德维德表示,这主要是因为C罗有着加盟球队的意愿。
    
    
    
    有C罗欧冠就稳了?
    
    说起C罗以1亿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图斯时,内德维德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也欢迎这样一位世界级的球星加盟我们的团队。作为俱乐部,我们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我们需要在欧冠夺冠,这已经被认为是我们在未来几年的目标。很多人认为我们疯了,但是我们是尤文图斯,我们买到比当前阵容里的球员更好的球员是很困难的。”
    
    “我们的体育总监曾经说过,我们可以买C罗,而我们知道,关于他的买断条款已经下降到1亿欧元,因此,这让交易更加的现实。我们见了弗洛伦蒂诺,他权衡了交易的各个方面,最终我们达成了协议。对于尤文图斯俱乐部来说,这是正确的举动,我们想要赢得欧冠冠军,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虽然C罗的交易看起来很难完成,但是尤文却顺利完成任务,对此,内德维德表示,“事实上,得到他非常的容易,因为他想加入我们。他希望换一个环境,离开马德里,他选择了来到我们的俱乐部,这是我们的荣幸。他在英国和西班牙都成为了赢家,我们认为,如果他可以在意大利重复成为赢家,那么他会很开心的,我们也会给予我们的一切。”
    
    谈到签约C罗的过程时,内德维德表示,“我告诉阿涅利,这样做是正确的,我们的团队会前进一步,我们已经连续赢得了7次意甲冠军,无论你想或者不想,我们在国内的解饿感都会下降。当你有机会去改变一些事情,那么你就去完成,在时机上来说,对我们而言是很完美的。”
    
    来到意甲后,C罗在连续的三轮比赛都没有破门,不过内德维德并不担心,“在所有的方面,他都是惊人的,他是一名一直努力的球员,他是一个领袖,他甚至不需要说话,球员们也都跟随者他。我们的年轻人有机会和他一起训练并且变得更好。他已经赢得了五次金球奖,在训练里,他看起来就像是刚刚开始职业生涯,训练里,他的表现太出色了,他总是寻找另外一种方式提升自己,这是非常积极的,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希望看到自己每一天都取得进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携女友儿子甜蜜度假
2 C罗为何不进球?巫师:他母亲应该背锅
3 红黑军再变养老院? 米兰已接触法布雷加斯
4 国米下月董事会改选 张康阳成新主席热门选择
5 皇马现在踢得很好 不会有人去怀念C罗
6 除了C罗这些巨星也对意甲水土不服
7 皇马2500万追巴甲C罗 第一要求长得帅
8 清洗迪巴拉!尤文图斯酿大计划
9 连托蒂都喷?罗马死忠怒斥狼王
10 C罗球荒引思考:阿莱格里没时间再试阵
11 C罗短信祝贺魔笛拿欧足联最佳
12 限制外援培养本土小将?
13 C罗结束休假归队 意甲至今0进球?
14 多纳鲁马:想为意大利首发 加图索拍我耳光?
15 皮尔洛:C罗应该赢得金球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