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C罗球荒只是暂时 他能进40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那不勒斯中卫,同时也是C罗的前皇马队友阿尔比奥尔,在前几天表示C罗在意甲单赛季想要打进40球,将会非常困难。不过随后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阿尔比奥尔改口了。他表示尽管这是一个很难的目标,但他希望C罗能够完成。
    
    作为昔日里共同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前队友,阿尔比奥尔对于C罗自然也有着更深的了解。在过去的多个西甲赛季里,C罗每一回都能至少打进40个进球。不过在来到意甲平台之后,葡萄牙巨星在前3轮联赛中,颗粒无收。阿尔比奥尔因此在几天前,接受马卡报的采访中,直言不讳地表示:“C罗在意甲打进40球将会很难,这里和西班牙足球不同。”
    
    
    
    不过在《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报道中,阿尔比奥尔“改口”了:“C罗眼下正处于危机之中?(指的3轮没有进球)不要相信我之前说的话(C罗无法在意甲单季打入40球),要知道上赛季开局阶段,C罗同样有些艰难,但是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依旧收获了一个巨大的进球总数。既然C罗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每个赛季都能打入很多的进球,那么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在意甲比赛,想要进球的确不容易。因为在这里,各支球队更加重视整体战术和防守布置。更重要的是,意甲的身体对抗很激烈,你必须非常懂得如何去比赛,才能更好地适应这里的环境。C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有着巨大的能量。在意大利的赛场,一个赛季打进40个球会是更加困难的任务。对于这一点,我希望C罗能够完成目标。尽管说,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我的主队那不勒斯来说,将会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博格巴今夏的确想回尤文 无奈曼联坚决不放人
2 意大利0-1葡萄牙 A-席尔瓦破门C罗缺席
3 新佩莱都没有 意大利被无C罗葡萄牙吊打
4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公布
5 阿根廷vs哥伦比亚前瞻:救火主帅PK
6 C罗曾沉迷自己美貌却被嘲不如梅西强
7 C罗加盟尤文的第2个月:进球迟迟未来
8 国米1月份与米兰争夺小法 魔笛?
9 卡卡邀巴西天才来米兰 巴萨为其出5000万
10 苏宁的胜利!国米品牌价值飙升100%
11 罗马总监自辩:出售球星不是坏事
12 内德维德:尤文签约C罗是正确举动
13 C罗携女友儿子甜蜜度假
14 C罗为何不进球?巫师:他母亲应该背锅
15 红黑军再变养老院? 米兰已接触法布雷加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