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0-1葡萄牙 A-席尔瓦破门C罗缺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欧足联欧洲国家联赛A级C组一场焦点战,意大利队在里斯本客场0-1负于葡萄牙队,欧国联两战不胜。安德烈-席尔瓦攻入全场唯一入球,C罗缺席国家队这次集训。埃莫森、拉扎里上演国家队首秀。
    
    
    
    没有C罗的葡萄牙战胜意大利
    
    比赛焦点
    
    意大利继续锋无力:过去12个进球,意大利由12个不同的球员入球,一年时间里没有一个人攻入2个以上进球的尴尬,本战继续。
    意大利陷入降级阴影:在战平波兰、输给无C罗的葡萄牙后,意大利在本组拉响降级警报。
    MVP 安德烈-席尔瓦:租借离开AC米兰后,席尔瓦在西甲首秀就上演帽子戏法,在国家队也面对AC米兰队友(门将多纳鲁马,后卫卡尔达拉、罗马尼奥利)破门,居功至伟。
    精彩回放
    
    意大利相比起上轮阵容进行了大幅轮换,首发阵容里仅保留了多纳鲁马、若日尼奥两人,拉扎里上演处子秀,AC米兰组合罗马尼奥利、卡尔达拉出任防线,扎扎、因莫比莱和小基耶萨组成锋线。葡萄牙队方面,C罗缺席集训。
    
    赛前佩佩接受了葡萄牙足协赠与的百场里程碑纪念品。第4分钟,鲁本-内维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威廉-卡瓦略后点头球点射,球略略偏出。第11分钟,博纳文图拉开出角球,扎扎前点头球攻门高出。第20分钟葡萄牙打出精彩渗透配合,安德烈-席尔瓦大禁区线附近劲射被多纳鲁马得到。
    
    第27分钟,卡瓦略头球摆渡,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劲射被罗马尼奥利在门线前惊险解围!第31分钟,马里奥-鲁伊左路突入禁区横扫传中,球打中克里斯坦特身体后弹向大门,球打中门楣弹出!第41分钟,若日尼奥外围远射碰防守球员变线后,被帕特里科将球没收。
    
    第48分钟,威廉-卡瓦略和布鲁马两人在左路夹击卡尔达拉后断球,布鲁马突入禁区左路低传,安德烈-席尔瓦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打穿多纳鲁马十指关!葡萄牙1-0领先。
    
    
    
    第5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大力劲射,多纳鲁马飞身单掌将球托出。第68分钟,葡萄牙队反击中分球左路,皮济小角度左脚抽射,多纳鲁马将球扑出。埃莫森替补出战上演国家队首秀。第78分钟,意大利角球传中,扎扎头球攻门高出。第83分钟,埃莫森任意球传入禁区,卡尔达拉跃起头槌高出。第86分钟,雷纳托-桑谢斯劲射,多纳鲁马将球扑出。
    
    数据统计
    
    
    
    无论是射门次数,还是打正次数,或是绝对得分机会,葡萄牙都处于上风。意大利因为过多的失误和过于呆板的组织,只能无奈接受败局。事实上若非门将救险,门框相助,意大利可能输掉更大比分。
    
    出场阵容:
    
    葡萄牙(4-3-3):1-帕特里科/2-坎塞洛、3-佩佩、6-鲁本-迪亚斯、19-马里奥-鲁伊/20-皮济(9-雷纳托-桑谢斯,第74分钟)、13-鲁本-内维斯、14-威廉-卡瓦略(15-塞尔吉奥-奥利维拉,第86分钟)/7-布鲁马(18-热尔森-马丁斯,第77分钟)、9-安德烈-席尔瓦、11-贝尔纳多-席尔瓦
    
    意大利(4-3-3):22-多纳鲁马/15-拉扎里、13-卡尔达拉、5-罗马尼奥利、4-克里西托(2-埃莫森,第76分钟)/23-克里斯坦特(9-贝罗蒂,第79分钟)、5-若日尼奥、8-博纳文图拉/7-扎扎、17-因莫比莱(11-贝拉尔迪,第60分钟)、14-费德里科-基耶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新佩莱都没有 意大利被无C罗葡萄牙吊打
2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55人候选公布
3 阿根廷vs哥伦比亚前瞻:救火主帅PK
4 C罗曾沉迷自己美貌却被嘲不如梅西强
5 C罗加盟尤文的第2个月:进球迟迟未来
6 国米1月份与米兰争夺小法 魔笛?
7 卡卡邀巴西天才来米兰 巴萨为其出5000万
8 苏宁的胜利!国米品牌价值飙升100%
9 罗马总监自辩:出售球星不是坏事
10 内德维德:尤文签约C罗是正确举动
11 C罗携女友儿子甜蜜度假
12 C罗为何不进球?巫师:他母亲应该背锅
13 红黑军再变养老院? 米兰已接触法布雷加斯
14 国米下月董事会改选 张康阳成新主席热门选择
15 皇马现在踢得很好 不会有人去怀念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